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在中來台1天 撈走千萬 - 趕行程哈欠連連 會粉絲唱2首歌

「JYJ」成員金在中昨天下午抵台,表示最近拍戲好累。(記者朱沛雄攝)「JYJ」成員金在中昨天下午抵台,表示最近拍戲好累。(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鄭宜熏/台北報導

韓團「JYJ」成員金在中昨晚在ATT SHOW BOX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即使開出最貴票價4500元,門票日前開賣1小內仍搶購一空,他昨晚現場演唱兩首歌曲,與2600名粉絲近距離互動,旋風抵台僅24小時,粗估速撈1000萬元,人氣驚人!

貼近粉絲互動引尖叫

金在中最近正趕拍韓劇版「仁醫」(Dr. Jin),他昨上午在推特PO文,還上傳打哈欠的連環圖,寫上「好想睡,所以出現老態的雙眼皮,好累唷,啊!」他於中午抵台,桃園機場湧入300人「迎駕」,他快閃直奔下榻的晶華酒店。

晚上的見面會上,金在中一現身,舉手投足都讓粉絲們尖叫連連,他前後獻唱「我守護你」、「林宰範我為了你」兩首歌曲,並按慣例以華語跟現場粉絲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在中。」

包包被突擊 藥罐子現形

1年沒來台灣的金在中,他表示太常吃小籠包,想吃點不一樣的台灣美食,還笑說:「我想吃對男生身體好的食物!」主持人隨即推薦華西街蛇湯,他問:「好吃嗎?」台下觀眾齊聲回:「餒!(韓文的「對」)」他表示下次會去品嘗看看。

現場還突擊他的包包,內有皮夾、手機、香水等,還有保護膝蓋關節、保肝、深海魚油等保健食品,簡直就是個藥罐子,他說:「拍戲沒時間吃飯,只能吃保健食品顧身體。」令粉絲很心疼。他今天將搭乘KE692預定下午1點半離台。

■「JYJ」成員金在中昨天下午抵台,飛台前在推特上傳打哈欠的倦容照,表示最近拍戲好累。(記者朱沛雄攝)

■金在中舉行見面會,與粉絲們近距離互動。(記者潘少棠攝)

■金在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