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Ultrabook筆電戰 HP搶攻大尺寸市場

HP新代DV6高階筆電訴求融入超跑的流線感,售價64,900元。圖片提供/HP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HP新款Ultrabook筆電ENVY 6,採用黑、紅色混搭設計,售價39,900元。圖片提供/HP

2012年筆電市場輕薄當道,惠普HP宣布Ultrabook超極致筆電戰線整合為5大系列,包括已上市的Folio 13、ENVY 14 Spectre、以及新發表的ENVY 4、ENVY 6、ENVY Spectre XT,囊括13.3、14、15.6吋,大尺寸市場也不缺席。外觀上更首採雙色混搭,鎖定時尚族群。

HP新代G系列筆電以倫敦奧運碗型展館為主題靈感,售價24,900元起。

新機大玩混搭設計 內建Beats Audio音效

台灣HP個人系統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周信宏表示:「Ultrabook是HP下半年的發展重點,從目前的系列看來,HP有自信說是規畫最完整的品牌。」為區隔市面上的產品,新款Ultrabook系列ENVY 4、ENVY 6大玩混搭設計,例如鋁合金上蓋搭配皮革烤漆底盤;顏色也跳脫傳統,以黑紅雙色展現特色。內建Beats Audio音效,同時採用500GB傳統硬碟和SSD固態硬碟。

取形奧運碗型展館 新代G系列話題夯

搶攻奧運話題,新代G系列筆電以倫敦奧運碗型展館為主題靈感,同樣利用了碗型裁切線條;DV6系列則訴求融入超跑的流線感。同步亮相AIO電腦Omni 27,配備27吋Full HD螢幕、200萬畫素網路攝影機。此外,新款筆電幾乎採用Intel第三代Ivy Bridge處理器,效能大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