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臥室幸福收納 親密指數上升

使用系統衣櫃,可充分運用畸零空間。圖片提供/IKEA

記者張寧馨/台北報導

IKEA系統衣櫃主打比市面系統櫃便宜一半。圖片提供/IKEA

IKEA宜家家居日前針對300多名台灣消費者進行「幸福臥室調查」。結果顯示,100%的受訪者認為擁有一間整齊舒適的臥房,有助於放鬆、讓心情更愉悅;過半數的受訪者認為待在這樣的臥室中,會覺得伴侶變好看了;甚至有將近9成的受訪者覺得擁有舒適的臥房,能讓每週親熱次數增至3次以上。

研究結果非常有趣,大多數人都認為「整潔」的臥房有助於放鬆,事實上要維持臥房整潔,難度頗高。對此IKEA建議,最佳的方式是採取8分隱藏收納、2分展示收納,如果大部份的物品都暴露在臥室中,就表示需要增加衣櫃、抽屜櫃、收納盒等隱藏式收納空間。

推薦想隱藏雜亂的消費者,可添購系統衣櫃來增加使用空間,如:寬200公分的滑門系統衣櫃,含櫃框、2片櫃門、3支吊衣桿、1支延伸吊衣桿、2片層板與2個網籃,整組約2萬多。

針對畸零空間或小臥室,IKEA推薦使用有35公分深的PAX系統衣櫃櫃框及角落櫃框,可搭配外拉式吊衣桿、多功能掛架,來提升最大收納效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