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滔肺癌過世 享年66歲

記者魏紜鈴、劉榮/台北報導

知名演員也是台北市議員侯冠群的父親金滔,因兩年多的肺癌宿疾困擾,於15日中午胸腔大量出血驟逝,享年66歲。

目前由前妻李嘉茜與女兒侯炳瑩處理後事,極度傷心的侯炳瑩眼眶充滿淚水,強忍喪父之痛向媒體表示:「我哥還沒有來得及回來處理這些,我希望大家給我們幾天的時間,把所有東西都處理好,再與哥哥舉行說明會。」其後以90度鞠躬感謝大家對她父親的關心。

原名侯柱國的金滔,在保守的當年曾與資深藝人李嘉茜殉情自殺,引起各方側目,兩人最終雖結成連理,但仍走上離婚一途。李嘉茜說:「認識金滔50幾年,又曾是夫妻一場,有一雙郎才女貌的孝順兒女,他帶給大家這麼多歡笑,感謝大眾對他的愛戴。」

目前人在美國舊金山的侯冠群,利用市議會休會期間,正在美國西岸進行巡迴相聲演出,籌募年底競選經費,侯冠群昨天強忍悲痛,決定完成所有演出後,將在20日返台為父親做頭七法會。

侯冠群說,父親在兩年多前,知道自己罹患癌症後,已經預留遺言,未來希望能夠和祖父母一同葬在美國的墓地旁,眼前父親的後事,將先由母親和妹妹侯炳瑩先行處理,告別式將訂於3月8日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