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緋聞不少 林沖最愛還是老婆

記者陳慧玲/專訪

除了愛唱歌、出唱片,林沖也拍過不少電影,甚至因拍戲和女主角們傳出緋聞。老婆過世後,他曾分別交過台灣、日本女友,但透露情已轉淡,「沒辦法,我還是忘不了老婆的好,以前我說想喝咖啡,她一定立刻準備,很貼心,好像沒人能取代她在我心裡的感覺。」

林沖談到1966年左右,他被日本東寶電影公司看中,邀他拍攝日本與香港合資的電影「香港之星」,之後邵氏電影的導演張徹,還有當年的製片主任鄒文懷,因為在香港夜總會看了他的表演很欣賞,找他和邵氏簽約拍了「椰林春戀」、「大盜歌王」等電影,就是在「大盜歌王」中他飾演一位夜總會歌手,演唱插曲「鑽石」,讓他嘗到大紅滋味。

過去林沖和丁珮、何莉莉在邵氏時分別拍過戲,還和「大盜歌王」女主角何莉莉傳過緋聞。他透露,拍吻戲時是來真的,「我第一次當大明星,她們兩個人拍電影都真的親,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想起過世多年的老婆,林沖說:「她管我太厲害,很愛吃醋,但我還是忘不了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