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靜美外遇 劉林是小三

李靜美平日擔任志工,生活忙碌充實無心談愛,右為陸一龍。(記者潘少棠攝)李靜美平日擔任志工,生活忙碌充實無心談愛,右為陸一龍。(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李靜美、劉林當螢幕夫妻當了10幾年,合作超過2、30部戲,最近2人相隔17年再湊對演公視人生劇展「遺失的美好」,李靜美當「失智老人」,劉林竟是她的「小三」,2人有段黃昏戀,原本劇本角色還安排2人沙灘奔跑、翻滾、擁吻戲,李靜美、劉林不惜拿出拒演威脅,才刪了這場戲。

李靜美受傷 兒子把屎把尿

2年前李靜美因穿人字拖腳扭傷,造成骨頭碎裂、腳踝韌帶斷,經過2次開刀,不良於行近1年,受傷期間,都是念研究所的兒子把屎把尿,照顧得無微不至,讓她非常欣慰,覺得孩子真的長大了。

身為單親媽媽,李靜美和24歲兒子相依為命,劇中她和劉林上演電視版「麥迪遜之橋」,她稱因為無法接受女人外遇,其實演來很尷尬,戲外她除自住的房子外,忠孝東路有2棟房,月收房租12萬,平日就擔任慈濟志工,到養老院陪老人唱歌、聊天,日子過得忙碌而充實,根本無心談愛。

劉林當第三者 只露背

71歲劉林不認同8點檔拍戲生態,已10幾年沒演戲,他說:「給再多錢都不演。」20幾年前早已轉作製作人的他,這回演「小三」堅持背影見人,全劇只在劇尾露臉一次,他的養生之道每天快走1小時,一天只吃一餐,生活作息正常,看來比實際年齡年輕20歲。公視「遺失的美好」今晚10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