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超猛 跑完21公里半馬 - 舊金山揮汗紓壓 愛的路上找人伴跑

張鈞甯在舊金山完成21公里的半馬拉松,跑的時候心情輕鬆,笑容滿面。(NIKE提供)張鈞甯在舊金山完成21公里的半馬拉松,跑的時候心情輕鬆,笑容滿面。(NIKE提供)

記者鄒念祖/專訪

趙又廷與中國女星高圓圓被拍到在南京的酒店共處5日,與趙又廷始終以「好友」相稱的張鈞甯,並沒有完全排除與趙又廷的可能性。29歲的她,放話32歲要結婚。「只要感覺對了,緣份到了,認識3天也可以結婚。」

想婚 剪不斷趙又廷

那趙又廷呢?「我不會排斥任何可能的人選。我也相信,或許那個對的人一直在身邊,只是時間不對。」傳言兩人忙於拍戲,各自在中國與台灣奔波,見面機會不多,才在去年分手,不過兩人始終未鬆口承認交往過。

跑步有心得 學會享受當下

雖然張鈞甯還沒找到陪伴她一輩子的人,卻已找到陪伴她一輩子的運動。她只要有空就去大安森林公園跑步,還受廠商之邀,去舊金山挑戰「半馬拉松」,跑完21公里。「我發現運動不是消耗,而是釋放。雖然狂流汗又很累,跑完後卻覺得很舒服,許多壓力與情緒也不見了。」

「跑步也讓我學到許多人生道理,不要一直想著目標好遠,自己到不了。只要專注於自己的下一步,朝著對的方向前進,就一定到得了。」

這些都是張鈞甯的親身體驗,因為只在跑步機上跑過15公里就快累癱的她,原本很想「落跑」舊金山的「半馬」挑戰。後來她與姊姊互相打氣,決定只要享受當下,不要一直擔心跑不到,結果兩人都順利完成。

愛人陪跑 不怕邋遢見人

先前張鈞甯與「愛的麵包魂」導演高炳權在大安森林公園跑步被拍到,高炳權還被寫成「眼鏡男」。現在她仍大方邀約朋友一起去跑步,還會開玩笑說:「別忘了戴眼鏡。」如果有喜歡的對象,她也想找對方一起跑步,不會介意汗流浹背的邋遢樣被對方看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