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吉田梅開二度 喜嫁27歲嫩男

吉田美和(左)46歲覓得人生第2春,老公鎌田樹音小她19歲,婆婆是資深女星Lily。吉田美和(左)46歲覓得人生第2春,老公鎌田樹音小她19歲,婆婆是資深女星Lily。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

「DREAMS COME TRUE美夢成真」主唱吉田美和結婚了,老公是搖滾樂團「FUZZY CONTROL」主唱兼吉他手「JUON」鎌田樹音,兩人8日登記結婚,吉田美和46歲,老公27歲,差了19歲!吉田美和2004年與MV導演末田健結婚,「事實婚(未登記)」3年後,2007年末田健病逝,這算她的第2春。

第一任老公 年紀小9歲

吉田美和2009年與JUON因合作「迎向未來」、「GOOD BYE MY SCHOOL DAYS」等曲結音緣,之後「FUZZY CONTROL」當「美夢成真」巡演時的客串樂團,兩人於公於私接觸頻繁,成就這段姻緣。美和說兩人的緣份不可思議,又都是音樂同好,JUON給她很大力量,也領她走出喪夫之痛。她選3月8日JUON生日登記,並在昨天「美夢成真」出道23周年慶公布喜訊。

第二任老公 年紀小19歲

吉田美和2004年與末田健相戀時,有當人家小三之嫌,後來雖然宣布結婚但沒去登記,等於有實無名。網友酸她:「這次有先登記,變聰明了。」末田健比美和小9歲,JUON比她小了19歲,網友說她真的很愛吃嫩草,還順便酸中村正人也娶小29歲的老婆,「這對音樂搭檔在這方面,還真是有志一同呀!」

吉田美和昨天宣布喜訊,最佳拍檔中村正人稱讚她「真愛無敵」,她目前在紐約錄音,5月將在大阪辦演唱會,屆時她應會親自報告喜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