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三星2012全系列新品 智慧跨界】 全球首款(MHL顯示器)上市 傳輸同步充電

Galaxy Beam投影手機,手機側邊採黃色設計,風格鮮明。

4/30前買SB750 週週抽Note手機

手機可遠端遙控冷氣、冰箱等家電。

記者吳佩樺/綜合報導、攝影

三星昨日在台發表全球首款MHL顯示器,傳輸高畫質影片能同步充電,24吋售價8,990元;27吋售價12,990元。

2012主張突破科技界線的三星,昨日在台發表全球首款支援MHL(行動高畫質連接技術,Mobile High-Definition Link)的顯示器SB750,透過內附的MHL Cable線,連接手機或平板等行動裝置,傳輸高畫質影片能同步充電,解決行動裝置耗電的困擾。三星已有多款手機支援MHL包括Galaxy S2、Galaxy Note等。

最新代Series 9筆電,體積、重量比前代更輕、更薄。

SB750即日起在台上市,4/30前購買,上網登錄可參加Galaxy Note手機週週抽活動。

三星Galaxy Tab 2分7、10.1吋,採用1GHz雙核心處理器、Android 4.0。

三星區域論壇 智慧跨界科技

此外,三星舉辦為期6天的大洋洲、東南亞暨台灣區域論壇,昨日也於泰國曼谷落幕,展出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和行動通訊世界大會MWC亮相的2012全系列商品,包括透過語音指令、手勢操控的Smart TV、智慧家電、可和手機同步拍攝的Wi-Fi相機、投影手機。

三星亞洲總裁暨執行長Gregory Lee表示:「2011年三星創下1,431億美金的銷售業績,2012年將持續打造更簡單、智慧的數位串連生活。」

<三星2012新品 5大重點>

《Point 1》智慧家電 聲控.手機遠端遙控

高階Smart TV配備可辨識動作的內建鏡頭和2組辨識語音的麥克風,可透過說話和手勢控制電視,例如說出特定指令「Web Brower」即能上網。預計台灣上市時能支援中文語音。

另外,手機可遠端遙控冰箱、洗衣機、冷氣等智慧家電。而新一代的智慧吸塵器NaviBot-S具備自動排塵功能,當集塵器滿時,會返回充電座且自動將灰塵卸下。手機也可遠端監看清掃情形。

《Point 2》Wi-Fi相機 手機同步拍攝

Wi-Fi相機機款增多,包括擁有21倍光學變焦的WB850F。Wi-Fi無線應用更多元,除了可直接將照片上傳至Facebook等社群平台;同時能無線備份至電腦、手機,或以電子郵件寄送。此外,手機和相機進行配對後,手機可觀看到相機的拍攝畫面,且可直接用手機拍攝。

《Point 3》平板新戰將 Galaxy Tab 2

平板電腦再添新成員Galaxy Tab 2,尺寸分7、10.1吋以及3G、Wi-Fi版本。採用1GHz雙核心處理器、Android 4.0作業系統、300萬畫素相機,支援語音通話。本月起東南亞市場陸續上市。

不過受矚目的Note系列新機Galaxy Note 10.1,內建可修圖的PhotoShop,此次論壇並未展示。

《Point 4》纖薄筆電 比MacBook Air輕

三星頂級Series 9筆電才剛進軍台灣,外型更輕薄的下代Series 9,4月起已準備在部分國家上市。新款較前一代機種縮減21%的厚度,減輕28%重量,13吋僅重1.16公斤,比同尺寸、重量1.35公斤的Apple MacBook Air還輕。採用鋁合金材質、噴砂處理避免沾染指紋。搭載Intel Core i7處理器、三星SSD。台灣上市時間未定。

《Point 5》投影手機 最大50吋

論壇主秀投影手機Galaxy Beam,內建15流明投影機,最大投影至50吋,隨時分享手機裡的照片、影片等檔案。手機厚度12.55mm,搭載Android 2.3系統、1GHz雙核心處理器。8GB記憶體、2000mAh電力。今日下午台灣將發表新Android 4.0旗艦手機。

圖片提供/三星、上聯國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