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森南朋娶嫩妻 新娘好像蒼井優

大森南朋(左)娶嫩妻,與蒼井優(右)再無瓜葛。(路透)大森南朋(左)娶嫩妻,與蒼井優(右)再無瓜葛。(路透)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

314白色情人節,也是結婚的好日子。小栗旬、山田優昨天登記結婚,女方獨自召開記者會秀鑽戒,滿臉幸福;蒼井優的前男友、男星大森南朋,娶了22歲女星小野百合子,嫩妻比他小18歲,網友都覺得很像蒼井優。

蒼井優分手 曾藕斷絲連

大森南朋昨天公布喜訊,表示夫妻2人將一起為生活和事業努力。小野百合子2008年以平面、電視廣告模特兒出道,去年開始演戲;大森南朋的演技不錯,與「帕妃」吉村由美、蒼井優的緋聞也很轟動。去年夏天他與蒼井優分手,期間也曾藕斷絲連。

若再劈 山田優掐死老公

小栗旬在中國拍戲,昨天山田優獨自面對媒體,秀出2克拉的HARRY WINSTON鑽戒,說當人妻非常幸福,3月初小栗旬向她求婚,但細節保密。由於交往4年以來幾許風雨,媒體問山田優,如果小栗旬婚後還愛劈腿怎麼辦?她笑說:「那當然不行呀,我會掐他!」大家祝福之餘仍稱她勇氣可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