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天王」末路?

吳宗憲買給「憲嫂」張葳葳的愛快羅密歐(圖),被爆疑因欠繳罰金被扣車牌。(資料照)吳宗憲買給「憲嫂」張葳葳的愛快羅密歐(圖),被爆疑因欠繳罰金被扣車牌。(資料照)

專案組/台北報導

吳宗憲去年底以4億多元賣掉豪宅周轉財務,轉租屋敦化南路上的大樓(圖)。(資料照)吳宗憲去年底以4億多元賣掉豪宅周轉財務,轉租屋敦化南路上的大樓(圖)。(資料照)

綜藝天王吳宗憲涉聯明科技掏空案被起訴,對他無疑是雪上加霜,現又傳出他經營的LED將在3月底前結束;就連他買給「憲嫂」張葳葳的愛快羅密歐「買菜車」,也被爆疑因欠繳罰金被扣車牌。吳宗憲昨表示,「LED事業要移轉到大陸,做方向調整,但不一定會結束,」至於車牌被扣,則說「罰金會趕快繳一繳」。

憲嫂Alfa Romeo遭吊牌

吳宗憲去年底為周轉財務,以4億多元賣掉挹翠山莊給陳盈助(馬英九總統曾2度拜訪,外界稱他為中部地下賭盤大亨)獲紓解,與張葳葳轉往敦化南路上的大樓租屋,但他似仍未完全脫困。

日前「自由時報」接獲爆料指出,他買給憲嫂的紅色愛快羅密歐(Alfa Romeo),疑因欠稅及欠繳1萬多元罰金,遭吊扣車牌,本報循線查訪,發現憲嫂座車果然車牌已被拔掉,停在租屋處的地下室。

傑克傳播爆出裁員

而他苦心經營近4年LED「阿爾發光子」,也傳出將在3月底前結束,目前處境似乎十分窘迫,連處理他經紀事務的「傑克傳播」,也爆出了裁員消息,向來代吳宗憲回應媒體的女助理MONKEY,昨被問此事則回「我在休假」,是否被裁員?她則否認說,年前就已向公司提出休假,目前已休息2個月,還會回去上班嗎?她則說「要看狀況」。

16家公司開始收一收

對於憲嫂座車車牌被扣,吳宗憲昨解釋,因為車籍登記在公司名下,「現在那間公司要收,來不及過戶到個人名下,所以才被扣車牌。」問他是登記在哪家公司?他說:「我有16家公司,不是很清楚。」但透露:「這16家公司會開始收一收,不是很OK。」對於傑克傳播傳裁員?他則否認「部門規畫沒有這樣」。

LED將轉對岸求生

至於LED事業傳出3月底前會結束?吳宗憲則解釋:「我們要移轉到大陸,做方向調整,不一定會結束,現在要往比較大的市場前進。」他對LED仍有憧憬:「連台塑都投入LED產業了,你說這產業會不會好」?談起近來的窘境,他仍硬ㄍ一ㄥ說「我很好」,但仍忍不住語重心長:「我不是超人,只是平凡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