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J行蹤保密 小豬待命堵緋聞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Jolin」蔡依林前晚抵達東京,經紀公司否認她跟「周董」周杰倫下榻同一飯店,不過,跟Jolin相約遊日本的「小豬」羅志祥,則是繼2001年雙J同遊日本及去年底的中國演唱會後,再度成為「雙J」的煙幕彈與擋箭牌。

周董逍遙遊引發聯想

東京雖然早已成為媒體盯梢緋聞情侶的新戰場,不少銀色情侶仍義無反顧地前往約會,春節期間,范瑋琪和「黑人」陳建州、何妤玟和普騰小開洪裕淵、范冰冰和王學兵,小豬和緋聞女友Selina也去了日本,中途還冒出「程咬金」黃子佼搶走Selina的新緋聞八卦。侯佩岑則有鑑於去年「周侯戀」意外曝光的教訓,忍痛放棄日本行,留在台北陪媽媽逛街。

小豬今年的日本行,主要目的是犒賞媽媽盡孝道,陪同他的還有經紀人小霜和坤達這對情侶,而他的另外一個任務,則是當擋箭牌。

原來,Jolin早就計畫由義大利飛到東京置裝,恰巧周董在東京準備演唱會,「雙J」的行蹤萬一曝光,勢必引起媒體大肆追逐與猜疑。所以,小豬只好擊出第三支犧牲打,之前的第一、二支是為了掩護「雙J戀」,但今年卻是當起雙J的擋箭牌。

Jolin打發老媽先返台

Jolin的經紀人蔣承縉說,Jolin不是住和周董同間的澀谷EXCEL飯店,為了血拼方便,蔡媽媽還先把她的義大利戰利品搬回台灣。昨天下午Jolin和小霜逛澀谷與新宿,買女生的服裝與小飾品,Jolin笑說:「小豬想帶媽媽去代官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不過我比較想逛澀谷,就約好晚上再碰面吃飯囉。」她計畫在東京待五到六天。

周董對於Jolin也在東京,引發媒體追逐戰,則決定以不變應萬變,按原定計畫和南拳媽媽一起逛街、買衣服。「雙J」是否會搭同班機回台?阿爾發唱片表示,周董行程還未定,可能從東京直飛香港工作,Jolin經紀公司也表示Jolin歸期未定,但小豬因為八大「娛樂百分百」二月十四日開工,勢必得在下週二之前返台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