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春日 喝茶趣

最輕便的庭園家具組合,波里西亞庭園桌,3/6前特價1,109元;庭園椅3/6前特價699元。(特力屋)

記者張寧馨/台北報導

義大利ARCH牛角托盤架,以整片完整原始牛角為料,順著牛角原始紋理設計,方便在居家各角落移動,188,000元。(寬庭)

春天在家喝茶可以更有情趣,一張圓桌擺上粉嫩茶組,就能營造歐美閒適生活感,連小空間都能辦到!

德國Alissa餐瓷,古典線條,有茶壺、水壺、盤、碗、咖啡杯多件組,茶壺、水壺1,280元、咖啡杯880元。(寬庭)

尚展設計以小圓桌來營造多功能空間,營造國外居家情境。(尚展設計)

Tips 1 小圓桌 隨意擺妙用多

莎琳娜午茶系列,使用春天最受歡迎鮮豔的圓點與格子,179元起,3/27前9折。(HOLA)

20多坪的國宅也能享有多功能角落,尚展設計總監吳啟民表示,多功能空間常見的作法是收納櫃搭配固定在牆上的書桌,這樣的做法很「裝修」,其實只要擺一張木頭圓桌,靠著窗就能打電腦、吃早餐、喝午茶,像慾望城市裡的凱莉,家裡就有張打字的圓桌,朋友來訪就成了現成的茶几,非常實用。

Royal Doulton百年紀念系列中的「小圓點玫瑰」色調清新,是年度暢銷品,雙層蛋糕架,2,980元、單人茶組2,380元。(居禮名店)

他舉大安國宅的屋案為例,因為20多坪的老屋僅能規劃主臥和兒童房,但屋主很希望能擁有「書房」,而在客廳靠窗處擺放圓桌,就是最佳解決方案。尚展設計選用呼應客廳沙發的天藍色塗料,讓客廳感覺更輕盈,並選用柔紗簾來過濾刺眼光線,窗戶下方的櫃體可擺放書籍、藝術品,功能如同書房,如此,屋主即可舒服地以陽光佐餐、閱讀書報。吳啟民非常推薦「小圓桌」,其運用靈活,很容易就帶出閒適生活感。

葛雷姆17件午茶組,3/27前特價2,999元。(HOLA)

Tips 2 戶外桌椅 圈出小花園

暢銷款奧塔哥馬賽克庭園桌,3/6前特價1,490元。(特力屋)

隨著春天到來,戶外家具的需求也隨溫度上升,特力屋表示,台灣還是以輕便型的戶外桌椅為銷售主力,像是可折疊款式,空間運用靈活,公寓陽台、室內靠窗處都能擺放,鋪上桌布就能營造喝茶的休閒角落。講究的人還會選搭圍籬花架、吊掛式植栽槽,來圈圍出小花園。特力屋3/6前輕便型波里西亞庭園桌,特價1,109元、單椅特價699元。暢銷款奧塔哥馬賽克庭園桌,特價1,490元。

曲木法式濾壓壺600ml,曲木把手讓質感升級,3/27前特價899元。(HOLA)

諾亞旋轉點心盤,木盤搭配易清洗透明果盒,3/27前特價1,199元(鳳山與彰化店未售)。(HOLA)

Tips 1 春瓷花色 淺色花卉&圓點

吊掛式植栽槽6入組,放入花卉植栽,即可築起綠色角落,199元。(特力屋)

春天的餐瓷以淡雅花朵、圓點最受歡迎。居禮名店旗下代理Royal Doulton、Dunoon等餐瓷品牌,公關陳威蓉表示,有季節感的春夏餐瓷清一色為淺色調,像Royal Doulton百年系列以1900~2000年歷史背景為設計靈感,推出10款具代表意義的花色,其中最暢銷的「小圓點玫瑰」,就是款「很春天」的餐瓷,淡綠色為底配上小白點,盤子或杯子裡頭綴上單朵玫瑰,集結玫瑰、圓點交織出夢幻色調,倍受輕熟女顧客喜愛。

而Royal Doulton最經典的暢銷花色則是「鄉村玫瑰」,艷麗的玫瑰彩繪搭配古典的22K金邊,色調濃郁華麗,一年四季都熱賣,此款也是已故英國黛安娜王妃生前的最愛。

喝茶使用馬克杯最便利,Dunoon的骨瓷馬克杯,有貓狗動物款、問候款、花卉款等,圖案選擇相當多,且在百貨公司設有專櫃,平均單價約8百~9百元間,其中福菊單人茶組,一壺一杯可疊起收納,是馬克杯之外最受歡迎的茶具。

Tips 2 食安心金三角 餐瓷、鍋具、食材促銷

HOLA餐瓷選擇多,包含中式、西式、日式、兒童餐具、午茶具與派對餐具,會依季節推出應景馬克杯、咖啡杯、成套餐瓷,價位平實。這幾年HOLA積極推動賣場餐具、鍋具、食材需通過SGS檢驗合格,訴求「食」的安心。即日起至3/27也推相關促銷,如:餐瓷茶具區消費滿1千元現折1百元、鍋具區單筆滿1,499元,送獨家美亞迷你12cm平煎鍋。活動期間的週末下午,全台部分分店也將舉辦「全台好食巡迴分享會」,分享美味料理。

公關表示,HOLA每年都有6成以上的更新率可滿足消費者餐桌擺盤需求。因應春天到來,引進別緻的曲木把手濾壓壺、木製點心盤,餐瓷可單買或選擇3千有找的17件午茶祖,尤以玫瑰花、古典純白、圓點圖案最討喜。

Tips 3 攬櫻入宅 沐春風啖閒情

來自日本的Afternoon Tea,春季重頭戲即是櫻花家飾,包括餐桌用品、居家小物、香氛及身體保養系列等近百項商品中,售價自新台幣180元~1,980元之間不等。其中有與日本岐阜縣著名深山窯場(miyama)合作推出的「浮光繁櫻系列」,以手工將浮雕來繪製櫻花;也有變色玻璃杯組,只要注入8度C以下的冷飲,透明杯身即會浮現粉嫩的櫻花圖樣;今年也引進玻璃雙人酒器組,展現濃濃日式風情。

圖片提供/尚展設計、寬庭、旺代、居禮名店、Afternoon Tea、集雅廊、HOLA、特力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