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聚焦MWC嗅趨勢》 2012智慧手機 4核心最悍!

ViewSonic ViewPhone 5e5吋雙卡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Acer CloudMobile雲端智慧手機

2012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簡稱MWC)於今日西班牙巴塞隆納結束為期四天的展覽。各家業者旗艦機王競出,大比硬軟體規格和研發能力,而亮相新智慧機幾乎會從第二季起陸續上市。

LG Optimus 4X HD 4核心手機

<趨勢1>

Samsung Galaxy Beam50吋投影

旗艦4核心 主流Android 4.0

Asus PadFone 手機、平板二合一

MWC展點出趨勢,今年雙核心手機已經不夠看,四核心時代已經來臨,包括華為、LG、HTC等都有推出四核機種,效能理論約為雙核心的2倍,多工操作、玩遊戲、瀏覽網頁的速度更順暢。作業系統則以Android 4.0為主流。

智慧型手機搭載大容量電池,是基本要件。

<趨勢2>

Huawei Ascend D quad超薄4核機

4.3吋↑螢幕 必備大容量電池

Sony Xperia P高省電技術

手機螢幕也愈來愈大,和平板電腦的界線愈趨模糊。旗艦機型從4.3吋螢幕起跳。5吋手機市場則以5.3吋的Samsung Galaxy Note打響第一砲,台灣通路商私下表示,原本以為5吋手機太大沒人買,但Samsung Galaxy Note從去年底上市至今卻賣得出奇地好。

今年智慧型手機以搭載四核心處理器為趨勢,多工操作、玩遊戲、瀏覽網頁的速度更快。

今年5吋手機的選擇還不少,如LG Optimus Vu。但也因為手機運算能力增強顯得電池續航力更加重要,大容量電池成基本要件。

<趨勢3>

拍攝規格高 媲美小數相

因應眾多消費者把手機當作小型數相隨身使用,各家手機大廠紛紛提升照相規格,Nokia 808 PureView具備4,100萬畫素引起矚目。HTC One系列則不玩畫素戰,將重點放在手機的對焦、拍攝速度、連拍能力,以及提升低光源或逆光情形下的品質。

<趨勢4>

無線雲端整合 4G LTE看俏

各家大廠同時積極將智慧型手機和自家其它產品如電腦整合,讓手機成為使用核心,Acer商務機CloudMobile支援免費的AcerCloud雲端服務,不論在世界各地,都可用手機瀏覽儲存在家中或辦公室Cloud PC裡的文件和影音檔案。

4G LTE高速網路也是話題之一,不過台灣LTE網路環境並未成形。

<趨勢5>

雙卡戰場 延伸多元尺寸

此外,有別於其他廠商玩規格競賽,ViewSonic持續看好雙卡雙待手機市場,發表ViewPhone 4s、ViewPhone 5e、ViewPhone 4e三款新機,其中ViewPhone 5e還具備了5吋螢幕。

《話題新機預覽》

LG Optimus 4X HD 4核心手機

1.5GHz四核心處理器;4.7吋觸控螢幕採用IPS技術,色彩艷麗且具高可視角範圍。手機厚度僅8.9公厘。800萬畫素相機加入BSI高感光元件,增強低光源的拍攝能力。電池容量2150mAh。

Samsung Galaxy Beam50吋投影

投影手機不是新玩意,亮相的Samsung Galaxy Beam還是吸引不少矚目,內建15流明投影機,最大可投影至50吋,可隨時分享手機影片、文件。因應投影的高耗電,電池容量為2000 mAh。4吋觸控螢幕、1GHz雙核心處理器。

Acer CloudMobile雲端智慧手機

鎖定高階商務人士,主打免費的AcerCloud雲端服務,不論在世界各地,都可於手機瀏覽儲存在家中或辦公室Cloud PC裡的文件和影音檔案。4.3吋觸控螢幕、1.5GHz雙核心處理器。

Nokia 808 PureView4,100萬畫素

Nokia除續推微軟手機,MWC展端出採用Belle系統、畫素高達4,100萬的808 PureView,提供28mm廣角,最大光圈值F2.4。因相機模組較大,機身背面設計有稍微凸起的感覺。4吋觸控螢幕,內建杜比音效。

Huawei Ascend D quad超薄4核機

搭載1.5GHz四核心處理器,超薄機身為8.9公厘;4.5吋觸控螢幕。強調在省電管理系統運行下,最多可省電3成。另有規格相似的Ascend D quad XL,機身稍微加厚為10.9公厘;電池容量2500mAh。

ViewSonic ViewPhone 5e5吋雙卡

5吋觸控螢幕,堪稱市面上最大螢幕的雙卡智慧型手機,螢幕解析度為800×480。內建豐富程式,例如Note Everything軟體能以文字、錄音或照相記事;出差旅遊時則可使用Trip Advisor觀看旅遊指南。

Sony Xperia P高省電技術

掛上Sony品牌的智慧型手機陸續亮相,Xperia P具備4吋觸控螢幕、1GHz雙核心處理器,加入White Magic顯示技術,螢幕亮度在太陽下可提升2倍且更省電。共紅、銀、黑三色。

HTC One X超快速對焦

媲美小型數相的拍照實力,採用獨立的ImageChip影像晶片,大幅縮短啟動時間至0.7秒,以及達到0.2秒高速自動對焦速度。加入高動態範圍光源(HDR)模式,即使畫面中有強烈的太陽背光,也能拍出高品質影像。4.7吋觸控螢幕、1.5GHz四核心處理器。

Asus PadFone 手機、平板二合一

搭載4.3吋觸控螢幕的PadFone最大特色是透過專屬平板裝置,將手機轉換成10.1吋的大螢幕,電池使用時間同時延長5倍。 另可選配PadFone鍵盤基座、藍牙耳機手寫筆等配件。

《同期加映》

Samsung Galaxy Note 10.1Photoshop修圖

因為Galaxy Note熱賣,Samsung再延伸出也搭載S Pen觸控筆的10.1吋機型,內建Adobe Photoshop Touch軟體,能做更細緻的影像處理以及套用特效效果。搭載1.4GHz雙核心處理器、Android 4.0系統、300萬畫素相機。(美聯社)

圖片提供/Samsung、Acer、Asus、ViewSonic、LG官網、Sony官網、華為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