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修杰楷頭靠王思平 假掰不甩時尚建議

皮革編織造型太陽眼鏡,11,680元。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微風廣場」代言人王思平狗腿地說孫芸芸是她的時尚偶像。黑鑽個性T恤 3,780元、個性刷色牛仔褲10,780元、細跟牛角釦刷毛厚底靴23,500元。

王思平與緋聞男友修杰楷為了微風廣場代理的美國潮流品牌Affliction首度合體拍時尚專題,嘴上說彼此很熟,一起工作完全不尷尬,但要求王思平將手伸到修杰楷胸膛,2人卻扭捏起來,不停碎念:「這樣怪怪的!」

鉚釘造型太陽眼鏡11,680元。

修杰楷說平時就愛穿牛仔褲和T恤,Affliction仿舊效果和翅膀圖案都很合他的風格,買衣服是否會詢問王思平的議建?他小聲地說:「女生的意見比較不會採納,因為她們不懂(男生想要的風格)。」髮型師和造型師才是他的時尚顧問。有一回陳意涵在日本幫他買禮物,他收到後非但不高興,還大聲問她:「妳看過我穿紅色的飛鼠褲嗎?」

緋聞情侶王思平(左)與修杰楷為了「微風廣場」代理的Affliction合體拍宣傳照。王思平:ACE骷顱翅膀連帽外套5,980元、仿舊刺繡牛仔褲7,380元、粗跟綁帶厚底靴15,380元。修杰楷:骷顱圖騰連帽外套6,480元、骷顱仿舊刷色T恤3,180元、鉚釘窄管牛仔褲8,480元、手工刷舊牛皮男短靴12,380元。

那麼王思平的時尚顧問是誰呢?王思平識趣地說:「跟著芸芸姊就對了!」近來往戲劇發展的她,常為了拍戲四處奔波,她說不怕熬夜工作,倒是厭倦接演心機富家女,「最想要剪短髮女扮男裝。」修杰楷在一旁猛點頭,表示她有男性特質,演男生一定很有說服力。

王思平(左)說不介意與「好友」修杰楷合照,卻不敢將手伸進他的胸膛,有失專業。王思平:石洗翅膀燙印襯衫4,980元、黑色鉚釘皮褲6,680元、細跟牛角釦刷毛厚底靴23,500元。修杰楷:暗黑天使連帽外套6,480元、圖騰刺繡水洗牛仔褲7,380元、率性造型男短靴9,980元。

圖文/記者胡舜翔

修杰楷買衣服喜歡請教髮型師或造型師。美國國旗圖騰T恤3,180元、骷髏刺繡牛仔褲 8,480元、率性造型男短靴9,9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