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子近照曝光 遺產傳40億-律師不回應遺產多寡 「大家愛猜就猜」

巨星鳳飛飛離世,各界陸續展開追思紀念活動。(資料照)巨星鳳飛飛離世,各界陸續展開追思紀念活動。(資料照)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帽子歌后」鳳飛飛1月3日病逝,後事由23歲兒子一肩扛下,她生前為保護鳳子,從未讓他長大後的模樣曝光,不過昨天週刊登出鳳子照片,並指他繼承高達40億台幣遺產,引發網友痛批,不尊重鳳飛飛的遺願,對於遺產金額,目前也已有數億至40億等多種版本,鳳飛飛律師江燕偉說,「大家愛猜就猜,不回應任何有關遺產的問題。」

遺產說法不一 暴增40億

週刊昨天取得鳳子的近照,描述他180公分、近百公斤,身材高壯符合「肥犬」暱稱,圓臉大鼻像父親趙宏琦、眉眼像媽媽,在鳳飛飛生病期間,自英國休學返港陪伴。

趙宏琦2009年過世前,已將旅行社事業交由前妻、與前妻生的兒子打理,但週刊報導,鳳子繼承爸媽的遺產,包括台港3棟房子,鳳飛飛4次巡演的2億唱酬等,總金額高達40億,恐引人覬覦,所以鳳飛飛才處心積慮不讓他曝光。

接受褒揚令?考慮中

鳳子從小就知道媽媽的苦心,因此之前更是堅守媽媽的遺願,面對媒體採取獻聲不現身的模式,但因接下來馬英九總統將頒發「褒揚令」給鳳飛飛,屆時他是否仍堅持不出席領獎?律師江燕偉說陷入兩難,「對我們來說鳳姊的心願很明確,但總統要頒這個獎,也應該尊重,鳳子都還在考慮中。」

桃園展場內容今公布

這兩週各界陸續展開追思一代天后的活動,包括在大溪鎮武德殿舉辦的「掌聲響起—向鳳飛飛致敬」活動展,鳳子感受到誠意,也答應捐出3套媽媽生前的造型服,不過該活動上週六啟動時,因戶外場地太簡陋被罵草率,策展人員這幾天如火如荼準備展品,預計今天對外公布室內場地的展覽細項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