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Simple White 5步驟 迎接美白季

Kiehl’s激光極淨白保濕乳,50ML/1,800元

記者邱巧貞/新加坡報導

Kiehl’s激光極淨白機能水,236ML/1,300元

面對不斷推陳出新的保養成分以及持續加碼的保養步驟,坐在梳妝台前的你,是否也曾出現不知該如何下手使用的窘境?保養,其實可以簡單有效率的達成,向來標榜專業有效的紐約保養品牌Kiehl’s推出全新「激光極淨白系列」,以簡單五步驟的系列配方,迎戰即將到來的美白季。

Kiehl’s激光極淨白去角質霜,150ML/1,250元

在保養品不斷標榜新成分及新科技的年代,關於「美白」這件事,各家業者的研究都無法否認「維他命C」仍具有無可取代的優點。

Kiehl’s激光極淨白潔面乳,150ML/1,000元

抓準了美白關鍵成分,Kiehl’s推出全新「激光極淨白系列」(Dermatologist Solutions Clearly Corrective White),以最新研製的維他命C精華—「激光活能C」作為全新美白系列的明星成分。為此,Kiehl’s在新加坡舉辦的亞洲區記者會中,特地邀來「紐約皮膚科研究學會皮膚外科」總監,同時也是品牌顧問的Dr. Sherry Hsiung為媒體詳盡解說,並在品牌教育副總理Cammie Cannella帶領下,展開一場體驗Kiehl’s品牌文化的旅程。

《華爾街日報》將Kiehl’s原麝香淡香水 (Original Musk Eau de Toilette)譽為世上最好的中性香水之一,50ml/1,450元

無可取代 維他命C 4大護膚益處

原創麝香精油(Original Musk Oil)乃由Kiehl’s原創,其誕生過程充滿著神秘色彩。相傳這款香精油於20年代初期由Kiehl’s創辦人家族成員的一位親屬、一位俄羅斯王子所調配!由於當時這款香精油被認為代表肉體的誘惑,所以被存放於Kiehl’s紐約藥房的地庫、一個被貼上「愛情毒藥」標籤的木桶內,直至1958年才被發現。Kiehl’s於1963年正式推出原創麝香油,相信這是首個被調製成麝香香氣的產品,從這精油推出至今的50年間,這香氣已等同於Kiehl’s。

在正式進入新品介紹之前,我們先透過了Dr. Hsiung的解說,進一步瞭解維他命C的臨床實證益處。Dr. Hsiung表示,以科學觀點來說,維他命C在藥用及藥妝上的使用上皆有很正面的影響,它能高度延緩老化過程並幫助皮膚再生,維持在健康年輕的狀態,其作用主要有下列四點:

Kiehl’s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30ML/2,400元

首先,對抗自由基的傷害,維他命C的抗氧化成分,就像自由基的清潔工,能預防紫外線照射後對皮膚DNA傷害,同時這也是防止黑色素形成的重要關鍵。

Kiehl’s新推出「激光極淨白系列」,使用獨家成分「激光活能C」,訴求穩定度比傳統維他命C更高,並特別採用透明瓶身來強調其不易受陽光影響而氧化變質的特性,此系列推出後也將逐漸取代原先的集煥白系列。

其次,淡緩細紋以及皺紋,維他命C能幫助真皮膠原的形成,是皮膚組織的構成要素。第三,改善色素沉澱,研究證實維他命C能夠阻斷黑色素細胞形成。第四,加速代謝,酸性物質能夠造成細胞再生,加速膠原蛋白在肌膚底層形成且修復受損以及表皮的黑色素滲透。

Dr. Hsiung也強調維他命C雖是很有效的成分,但同時也是很脆弱的成分,所以讓維他命C穩定是新產品的主要目標,同時也要避免它被光線以及空氣所影響。

嶄新科技 激光活能C 更穩定速效

傳統淡斑產品的作用,不外乎利用去角質減少肌膚表面不必要的黑色素殘留;抑制過量的黑色素形成,並延緩黑色素轉移至周圍的角質細胞;以及增加抗氧化防護成分,預防皮膚傷害與黑色素過度形成。

Kiehl’s首席產品研發專家Angelike GaldiAVP表示,Kiehl’s此次獨家研發的新成分「激光活能C」,同時加入了一個創新的革命性功效「黑色素反聚科技」,能將過度產生的黑色素分解,預防黑色素聚集成為黑斑而轉移至肌膚表面,其作用力相較於傳統的維他命C,更能確實分解原有的黑色素聚集,並清除存在於肌膚上的色斑。

此外,一般的維他命C會因為陽光照射而有氧化結果,「激光活能C」最大特色在於具高穩定度、小分子、快速滲透的特性,由於它是百分之百生化成分,不需要酵素反應使之發揮效用,不易氧化,所以,有別於傳統維他命C產品多以深色瓶裝,Kiehl’s這次特別挑戰透明瓶身,以展現「激光活能C」的高穩定。

簡單煥白5步驟

Dr. Hsiung指出,目前兩種最常見、用來治療色素沉澱問題的處方藥品都無法全年使用。首先,對苯二酚使用時必須以最多三個月為間隔,以避免副作用;而另一種維生素A衍生物則必須在夏天謹慎使用,以防造成光敏性的可能。Kiehl’s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則可一天使用兩次,且全年均能使用,不會造成上述的副作用,即使敏感性肌膚也適用!全系列共五品,標榜5步驟鎖定美白問題。

.步驟1 清潔

清潔肌膚,在去角質之前即能讓膚色明顯亮白。

.步驟2 去角質

去角質霜能改善膚質亮度,同時有效減少肌膚面瑕疵與暗沉。

.步驟3 調理

激光極淨白機能水調理肌膚,溫和改善膚質,同時為肌膚注入保濕活性成分,讓肌膚更潔淨更柔軟,整體膚色變得亮白、淨透。

.步驟4 修正

使用添加激光活能C、白樺與牡丹萃取精華的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保養與修正膚色,以明顯減少色斑數量與密度,同時抑制肌膚表面的斑點形成。

.步驟5 保濕

使用添加激光活能C、白樺、牡丹萃取精華與磷脂質的激光極淨白保濕乳為肌膚保濕,修正不均勻膚色,同時持續抑制產生新色斑。並利用保濕作用加強肌膚的防禦層,提升肌膚光澤淨透度。

專家Q&A

Q:美白產品需要注意使用時的劑量嗎?

A:你可以重點治療你較在意的部位,例如我臉頰有雀斑,我就會從臉頰開始多注重臉頰的治療。但每個部位都要很注意,這不是僅僅把重點放在治療,同時間也要預防其他的斑點形成。

Q:建議幾歲開始使用美白產品?

A:越早越好。我並非建議從五歲就開始使用。預防總是勝於治療,你越早開始使用基本的防曬產品,在斑點產生前就開始預防它們形成。你就不需要花多餘的時間去斑或是甚至去接受化學換膚或是任何其他雷射療程。所以我建議20歲左右開始美白。此外,人們不明白每天我們曝露在光線下皮膚受到多少傷害,防曬是必須越早開始越好。對於防曬,我們建議六個月大就開始,對於嬰兒我們建議使用物理性隔離霜。

Q:分享目前在美國最有效的醫美療程?

A:在美國你隨時都可接受果酸煥膚,不需醫生建議,你可以在很多spa店甚至美甲店都很常見,或是脈衝光也是很常見。依我個人經驗,目前我診所裡有一個冷凍溶脂的機器,十分有效!這機器最早的原理是因為看到小孩子在吃冰棒,他們的臉頰會顯得凹陷,如同你放一塊奶油在桌上或是放在冰箱的差別,當然放在冰箱的奶油會變得很硬。脂肪比水還要更容易結冰。所以你在將脂肪冷凍的時候並不會傷害到皮膚。脂肪冷凍之後,兩個月之後大約會有25%的脂肪會消失。當然還是要透過運動去維持。

體驗Kiehl’s文化之旅

有著160年歷史的Kiehl’s是家喻戶曉的紐約品牌,自1851年開始,Kiehl’s以典型19世紀藥劑師的身分,提供紐約客藥水及自然成分提煉的藥膏。

Kiehl’s老店座落在紐約第13街及第3大道的交叉口,藥房最先是由其擁有者John Kiehl先生經營,之後,一名哥倫比亞大學藥理學院畢業生Irving Morse在Kiehl先生之下學習並買下藥房,成為家族事業經營,但仍保留Kiehl’s名稱。

Kiehl’s品牌教育副總理Cammie表示,當顧客來到店裡,我們主要幫助客人尋找適合他們的產品,並不是以直接銷售為主要目的,更重要的是關心客人生活方式,及需求,因此櫃上皆會提供一些簡單檢測肌膚的模式。

Kiehl’s店內一角所展示的古董機車,在70年代可謂創舉,也是讓男士走進美妝店的關鍵。70年代是美妝、香水的沸騰年代,但,只限於女性。1978年Aaron Morse先生注意到即使夫妻來到保養品種類多元豐富的Kiehl’s時,男士們總是興趣缺缺、提不起勁,這時Aaron morse決定將店內一角改裝成展示自己收藏的哈雷及INDIAN古董機車。此舉馬上造成轟動,許多人還因此慕名而來只為參觀這些古董機車,讓美妝店一舉突破最多男士入店的盛況,在紐約門市還曾經展示一架真正的飛機!

部分圖片提供/Kiehl’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