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本人志大嘴 認了島袋寬子

記者林曉娟/綜合報導

日本搞笑主持人松本人志終於盼到春天?日本媒體報導他和島袋寬子感情穩定,傳出將在春天結婚,從未正面承認交往消息的他,日前在自己的廣播節目中不小心把戀情說漏嘴,讓工作人員頻冒冷汗。

廣播節目說漏嘴

今年四十二歲,和女友島袋寬子相差二十一歲的松本人志,日前在自己主持的廣播節目「放送室」說:「我經常會幻想我讀高中的時候,我未來的老婆正在哪裡過著什麼生活,不過,最近才驚覺她那時根本就還沒出生嘛!」話一出口,不僅錄音室的工作人員慌了手腳,他自己也發現說錯話,趕緊播歌曲圓場結束話題。

租整層旅館宴客

從前年和島袋寬子展開交往的松本人志,去年的耶誕節也跟島袋寬子一起回到家鄉沖繩,並且特地租下豪華度假旅館的一整層樓,當作他跟島袋家人見面聚餐的場地,歷經與常盤貴子、優香等女星的情變後,他對這次的戀情顯得相當認真。

常盤貴子喜事近

松本人志高調的帶著島袋寬子返鄉,他的前任女友常盤貴子和新男友長塚圭史前陣子傳出已經拜會過雙方長輩,喜事也已近的消息,不過,他們最近各自投入演出工作,常盤貴子接下「間宮兄弟」、「搭乘地下鐵」等電影演出,他的男友則忙著舞台劇巡演,對於婚事和戀情兩人皆有默契的絕口不提,相當低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