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至琦被爆陪睡 一晚15萬

徐至琦再被爆出疑似以15萬赴港賣淫,不但討價還價,還放對方鴿子。(嚴粹科技提供)徐至琦再被爆出疑似以15萬赴港賣淫,不但討價還價,還放對方鴿子。(嚴粹科技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

徐至琦2005年曾被爆疑似賣淫,當時她憤而提告,勝訴獲賠40萬,昨再度被爆以1次15萬過夜價赴港陪富商,據報導,一位經紀人因不滿徐至琦請他幫忙牽線賺外快,但過程中不但討價還價,還放客戶鴿子,氣到經紀人跟媒體爆料,並公開2人WhatsApp簡訊對話紀錄。

據週刊報導,幫徐至琦仲介的經紀人爆料,徐至琦以過夜價15萬元的價碼,請他幫忙安排,第1次她以月經來潮取消,第2次稱要賠罪,主動降價10萬元,但又以隔天一早有通告,討價還價加碼到12萬元,誇張的是,當天還以忘了帶護照為由,臨時放鴿子,經紀人要求她賠償機票損失,卻被一口拒絕,讓對方一氣之下公開所有簡訊內容。

徐:不可能開這麼低的價錢

徐至琦在演藝圈作風超大膽常惹爭議,在演藝圈與林韋伶、劉伊心並列「綜藝腥三寶」,曾在節目上自爆沒穿底褲,讓現場主持人傻眼。對於賣淫賺外快,她表示自己隨便一場活動都有6到8萬元,不可能開這麼低的價錢,可能是不小心得罪人,或是有人冒的她名招搖撞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