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鬼開春雙喜 新輯新片開紅盤

( 圖/滾石)( 圖/滾石)

「小鬼」黃鴻升(圖)農曆過年幾乎沒休假,初一出席「陣頭」電影活動,初四、初五跑遍全台12家唱片行,舉辦新專輯「黑心傷品」簽名會,終於以體力拼出了好成績,坐上G-music銷售排行榜的冠軍寶座。

他與柯有倫主演的「陣頭」票房最近也開紅盤,他的演技引起注意,目前已有2部電影及3部戲劇邀約上門,下週則要前往新加坡拍攝偶像劇,該劇預計要拍3個月,期間他會當空中飛人,仍會固定返台主持「娛樂百分百」,接下來也將發行第4本創作圖文集,工作已滿檔到明年。(文/張釔泠 圖/滾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