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風拜拜求旺旺 達倫安太歲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台風」團員Darren達倫生肖屬狗,今年是本命年,他專程前往台南關帝殿安太歲,還點了一盞光明燈,期許前途光明!

少男偶像團體「台風」是由Toro、達倫、小村三人組成,以華麗搖滾風在歌壇獨樹一格。三個人拿出全年無休的精神,農曆春節跑遍台灣北中南,以簽名會方式跟粉絲「團圓」。

達倫屬狗 今年犯太歲

「台風」來到台南這一站時,特別前往擁有百年歷史的關帝殿拜拜。團員達倫的生肖屬狗,剛好遇到傳統習俗的犯太歲,他就在Toro和小村的陪同下,一起安太歲和點光明燈。

三個人原本一路上嘻嘻鬧鬧, 但是走進神聖莊嚴的廟宇, 「台風」暫時收拾起玩笑心情,臉上神情變得嚴肅正經。達倫完全不懂安太歲,他在廟祝的帶領之下,照習俗填資料安太歲,還求了一個平安符,達倫說:「這樣心安多了。」

廟祝問達倫要不點光明燈,他一頭霧煞煞,後來經過解說,知道點光明燈能夠幫助事業一帆風順,立刻點頭如搗蒜說:「那當然一定要!」

Toro耳提面命 要點光明燈

Toro身為「台風」隊長,則像媽媽一樣在達倫耳邊不斷耳提面命說:「你呀,愛睡覺、愛沈溺網咖,迷失在電動的黑暗世界,一定要點燈指引光明啦。」

達倫外型帥氣,橫跨「台風」和K One兩個團體,他得意地表示,去年算是大豐收,總共包了六位數的紅包給爸媽和爺爺、奶奶,他俏皮地說:「等我忙完簽唱會,會跟家人一起打麻將,有信心再把錢贏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