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哥甩凡妮莎 14年情斷愛滅

強尼戴普(右)與交往14年的凡妮莎巴哈蒂驚傳分手。(資料照)強尼戴普(右)與交往14年的凡妮莎巴哈蒂驚傳分手。(資料照)

記者蔡伯杰/綜合報導

「強哥」強尼戴普與交往14年的法國女友凡妮莎巴哈蒂驚傳分手!兩人雖然從未結婚,但他們育有1女1子,猶如家人般密不可分,如今傳出兩人感情生變,「時人」雜誌還率先宣布他們已分居,各過各的生活!

鬼上門一見鍾情 生兒育女不結婚

強哥在1998年拍攝電影「鬼上門」的時候,和凡妮莎初次結識,他曾表示對她是「一見鍾情」,第一眼見到凡妮莎時就被她的美麗給震懾住了。後來凡妮莎為強哥生兒育女,包括13歲的莉莉蘿絲和10歲的傑克,但強哥和凡妮莎始終沒有結婚,兩人皆不相信婚姻的制度,也不想要被婚姻束縛。

獨自出席活動 早已結束同居生活

好萊塢明星夫妻一個接著一個離異,強哥和凡妮莎也不斷被看衰,日前傳出強哥已偷偷詢問律師「該如何跟孩子的媽分手」,凡妮莎去年11月也缺席強哥電影「醉後型男日記」的巴黎首映,前幾天在金球獎頒獎典禮上,強哥更是孤單一人,不見凡妮莎的蹤影。

根據「時人」報導,強哥和凡妮莎過去1年來都沒有一起公開出席活動,兩人早已形同陌路,甚至有內情人士爆料:「他們已分手2年了!」目前強哥正在墨西哥拍片,凡妮莎待在洛杉磯照顧小孩,兩人尚未對分手傳言提出官方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