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熟男大改造 熱烈上演

<過年面子問題>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男人「顧面子」風潮,超越各個年齡層,熱烈上演中!不僅男性保養市場蓬勃發展,整型及醫學美容也成為許多男人企圖變臉回春的新天地。

前陣子,媒體揭露英國首相布萊爾為了在公眾場合亮相時,能夠展現迷人風采,每年花費大把英鎊在個人美容上。為了愛美所費不貲的名男人,還不止布萊爾一個,69歲的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更連續接受了割眼袋、植髮等整型手術,為的就是讓自己看來能夠更年輕些。

清潔抗老 全套伺候

這些男人為塑造形象所下的功夫及金錢,不亞於女人,許多廠商便看好這股新興的男性消費勢力,紛紛推出專屬男性的保養品,像L'Oreal Paris近期推出旗下第一個男性保養系列,首波主打清潔、控油、保濕和抗皺等品項,企圖同時滿足不同膚質及年齡層的男性需求,廠商還看好今年男性保養市場,將會成長到10億的商機;而專櫃品牌Biotherm、Clinique的男性系列,每年也都有超過60%以上的成長,Biotherm產品經理李曜安透露,去年品牌旗下的男性系列,業績更首次超越了彩妝。

味道人士 愛面子也重形象

隨著男性保養觀念的形成,新世代男性不再偷用身邊女性的保養品了,根據調查,約有6成以上的男性,會主動去選購保養品,品項也從過去的基礎清潔,進階到預防及抗皺功能;Clinique公關經理鹿心雨指出,現代男人愈來愈注重面子及形象,相對的,廠商提供的保養品項也會愈來愈齊全,以去年Clinique成長最多的男仕產品是止汗露為例,就顯示現代男性不僅注重面子,對於大汗淋漓所可能產生的異味,也開始很在意。

熱衷人造美 只為變俊俏

醫學美容當紅,這種偷偷改變、又不易被發現的微整型手術,更成為許多男人變臉時的最愛。皮膚科醫師詹育彰說,來到門診的男性幾乎是跨越各個年齡層,熟男希望藉此改善皺紋、魚尾紋等老態問題,也有不少人希望藉著瘦臉、墊高鼻子,讓自己變得更年輕俊俏而,目前最受男性歡迎的手術,仍以肉毒桿菌及玻尿酸為主。


秘密武器 搶搶滾!

Shiseido男人極致緊致凝膠

市場上首支訴求塑身及整膚的男性專用精華液,專門給男性專瘦小腹使用,加入薄荷醇及紅色辣椒精華,會產生冷熱交錯、溫度循環來提高有效成分的滲透度。1,500元。

DHC天然圓粒磨砂膏

含兩種大小不同的杏核圓粒,可促進血液循環、溫和代謝老舊角質,1個月約賣出6,000條的佳績。279元。

L'Oreal Paris

水能量抗倦容保溼乳液針對缺乏能量、開始暗沉的肌膚所設計,含有維他命C及咖啡因配方成分,能提升肌膚透亮度,強化膚質,此男性系列在法國推出時,2個月內銷量就超過當時開架市場的領導品牌。380元。

Clinique男仕止汗露

現代的男性越來越注重禮貌,滿身大汗不再是男人味的表徵,這款止汗劑成了Clinique去年在台灣成長最迅速的男仕產品。5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