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Xmas夯3C 送進心坎(禮)

Panasonic GX1 高階輕單眼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HTC Sensation XL 音樂潮機

耶誕節腳步近了,這是屬於情人間的浪漫節日,挑禮物總是令人傷透腦筋,以下提供熱門3C好禮清單,讓情人感受濃厚的送禮心意,甜蜜增溫!

Acer S3 超輕薄筆電

Samsung Galaxy Note 5.3吋大螢幕

Asus Eee Pad Transformer Prime 至尊平板

想找一款兼具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特色,不妨考慮擁有5.3吋大螢幕的Samsung Galaxy Note。透過觸控筆能直接在螢幕上做筆記或畫圖。支援有趣的手勢操作,例如滑掌截圖。1.4GHz雙核心處理器、800萬畫素相機。售價23,900元。

Sony PS Vita 新代掌機

HTC Sensation XL 音樂潮機

耶誕節倒數,還沒決定耶誕禮物,動作可要快!熱門3C是理想禮品!(記者陳奕全攝)

導入Beats Audio音效的HTC Sensation XL主打高影音享受,插入專用耳機,自動開啟Beats音效。搭載4.7吋大螢幕、1.5GHz處理器;800萬畫素相機採用F2.2大光圈、28mm廣角鏡頭。全白機身混合著銀色配色,質感提升。售價20,900元。

ViewSonic ViewPad 7e 輕巧平板

平板電腦並非高價不可攀,ViewSonic ViewPad 7e主攻平價市場,規格卻不差,日前熱賣到缺貨。7吋螢幕、1GHz處理器,支援Full HD影片播放。內建豐富程式如Amazon Kindle電子書。提供HDMI輸出埠。售價5,990元。

Apple iPhone 4S 蘋果迷最愛

幾乎沒有人能抗拒Apple魔力,送上iPhone 4S的失誤率超低。iPhone 4S雖然外型和iPhone 4幾乎相同,但改用Apple A5雙核心處理器,加強運作效能;相機規格提升為800萬畫素;內建有趣的Siri語音辨識技術。電信三雄皆有0元起綁約方案。

Nokia Lumia 800 多彩芒果機

Nokia芒果機Lumia 800被譽為Nokia近期最佳手機,無縫設計的簡潔外型,受到時尚人士的高度關注;多彩機身吸睛度高,看膩市面上「類iPhone」的相似外型,Lumia 800是好選擇。3.7吋螢幕、800萬畫素相機。售價18,900元。

BlackBerry Bold 9900 最薄黑莓機

甫下檔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掀起討論熱潮,劇中主角程又青、李大仁就是拿著黑莓機(Bold 9700、Torch 9800)當最好的朋友互吐心事。而最新款的Bold 9900為最薄黑莓機;BlackBerry 7作業系統,上網速度較上代系統至少快40%。售價19,900元。

Sony PS Vita 新代掌機

Sony新代掌機PS Vita玩法上的最大變革是5吋OLED螢幕和背板都能觸控,也可透過搖晃主機及操作按鍵進行遊戲。透過臉書社群功能,可搜尋附近在玩遊戲的好友。支援Wi-Fi。售價8,980元,12/23(五) 於Sony Store台北101直營店舉辦首賣會。

Asus Eee Pad Transformer Prime 至尊平板

Asus二代變形平板Eee Pad Transformer Prime,外型、效能較一代大升級,買氣強強滾。機身更輕巧,且搭載NVIDIA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1GB RAM,內建F2.4大光圈800萬畫素相機,堪稱市面上平板的最強拍照規格。可搭配專屬鍵盤使用,售價17,900元起。

Acer S3 超輕薄筆電

Ultrabook超輕薄筆電是市場新趨勢,Acer S3自上市以來相當熱銷,若情人屬於注重攜帶性的行動族群,送上S3準沒錯!機型選擇多,搭載13.3吋螢幕、Intel Core i5、i7處理器,同時提供SSD固態硬碟、HDD傳統硬碟版本,可依個人使用需求、預算購買。售價34,900元起。

Panasonic GX1 高階輕單眼

輕單眼的規格愈來愈強悍!Panasonic繼GF系列「女朋友機」熱潮,再推出旗艦新機GX1,金屬機身、皮質包覆手把,展現復古感。具備3吋觸控螢幕、0.09秒超高速自動對焦能力;高畫質錄影可全程自動對焦。內建閃光燈、水平儀。售價28,900元。

Pretec 耶誕隨身碟

預算不高或學生一族,選擇應景的耶誕3C小物,也具誠意。Pretec繽紛耶誕隨身碟,可愛吊飾還能拆下變化成項鍊或手鍊。隨身碟表面鑲嵌珍珠白仿貝殼材質,呈現璀璨色澤。4GB售價899元;8GB售價1,599元。

圖片提供/Acer、Asus、BlackBerry、Nokia、Panasonic、Pretec、Samsung、Sony、ViewSoni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