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卡醉心疼繳稅 預言像黛妃早逝

女神卡卡自認命運跟黛妃相似,擔心自己也會早死。(路透)女神卡卡自認命運跟黛妃相似,擔心自己也會早死。(路透)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

女神卡卡的存款預估超過7000萬英鎊(約台幣33億元),卻差點成為欠稅大戶,她自爆雖然賺得多,卻覺得交稅很「傷」,每到交稅時,得把自己灌到醉醺醺,才能簽下支票付款,還被身邊的人嘲笑,是個不折不扣的繳稅「鐵公雞」。

之前曾傳出要在銀幕上扮演艾美懷絲的卡卡,把創作的繆思女神從艾美變成同樣早逝的黛安娜王妃,她認為自己的命運會跟黛妃很相似,甚至會因相同的意外身亡,她害怕成名帶來死亡的陰影,並以此為題創作新曲,這件事卻引發黛妃迷一片噓聲,說卡卡跟黛妃根本沒有相似之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