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K-II進軍男性保養 高以翔代言展man味

SK-II男士活能保濕潔面乳,120g/1,950元。

記者古明弘、林欣若/台北報導

SK-II男士活能修護霜,50g/2,800元。

SK-II昨天宣布推出大容量的330ml青春露,以及SK-II MEN男士活能系列,正式進軍男性保養市場,代言人高以翔說自己不喜歡瓶瓶罐罐,活能系列只要簡單3步驟就能解決他的面子問題。

SK-II男士活能青春露,150ml/3,800元。

因為長期拍戲需要化妝,高以翔特別重視清潔,不論到哪都隨身攜帶洗面乳和卸妝產品,現在成了SK-II代言人,不再擔心斷貨,除了臉部保養,曾拍過露點寫真集的高以翔如何看待賣弄雄風的賀軍翔和宥勝?高以翔尷尬不知怎麼回應,但笑說與其拿書遮鵰,以石頭擋比較保險。

SK-II推男性保養品,邀請高以翔(左)當代言人,名媛王怡人(中)和王艾苓也以青春露代言人身分站台。(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會另一焦點就是航運千金「Crystal」王怡人,媒體好奇她的表弟「Sunny」王陽明與楊丞琳的緋聞,她直接了當地說:「我跟她不熟,他(Sunny)交女朋友一定會先帶給我看。」言下之意是未認可楊丞琳為新「弟妹」。

說到保養,Crystal透露喜歡將保養品分裝到小瓶罐,方便旅行時使用,她和王艾苓都喜歡在搭飛機時敷面膜,完全不在意他人眼光,「重點是下飛機時臉要美美的。」

男性保養市場逐年擴大,以獨家成分PiteraR打造晶瑩剔透奇蹟的SK-II,也將在2012年推出「SK-II MEN男士活能系列」,正式跨足男性保養市場,首推「男士活能青春露」、「男士活能保濕潔面乳」、「男士活能修護霜」,訴求14天解決男性面子問題。

此系列含有獨家成分PiteraR,能深入肌底保持肌膚健康、彈性、水潤、活力,解決男性毛孔粗大、油脂分泌旺盛等問題,另外添加的「活能醒膚精華」,不僅能讓保濕更加持久潤澤,更能增強皮膚基底膜,幫助肌膚保持濕潤和優越的肌膚回彈力,達到抗老緊緻效果。為了符合男士需求,「SK-II MEN男士活能系列」也添加了薄荷成分,提升保養清爽感受,獨特的清酒香味,能完整釋放男性淡雅自信的出眾氣質,增添男性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