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台灣版《藝術地圖》 《art plus》創刊

2011/12/06 06:00

(圖/《art plus》雜誌提供)

過去「要害一個人就叫他去辦雜誌」,現在似乎景況不同,來自香港的《art plus》雜誌在台灣與港澳同步創刊,與一般藝術雜誌不同,《art plus》提供豐富且實用的藝文消息及新的生活美學觀點,透過食、衣、住、行、時尚與設計傳遞藝術之美,也希望可以建立起香港、澳門和台灣的互動文化平台。

《art plus》雜誌由香港《藝術地圖》雜誌所創刊,該雜誌創刊人譚偉平說,這本雜誌代表著這個時代一般人都需要一些生活的參照,從各城市的生活差異,得到更大的啟發,分享相近觀點的樂趣,也可以找出不同的生活意義。

目前創刊號內容包括「德國美學專輯──德國新時尚、建築、設計、汽車博物館」,人物專訪為台灣導演蔡明亮;專欄則有台灣策展人耿一偉談書,文化評論工作者張鐵志聊音樂等等,一半以上都是台灣內容。

(文記者趙靜瑜圖/《art plus》雜誌提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