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百萬新車 曖昧載陳庭妮

由宥勝專程送到東區的陳庭妮,在大安路巷內咖啡廳與友人閒聊。(專案組攝)由宥勝專程送到東區的陳庭妮,在大安路巷內咖啡廳與友人閒聊。(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

開著百萬新車的宥勝,載著陳庭妮遊車河,途中在民權東路上與一男子交換物品。(專案組攝)開著百萬新車的宥勝,載著陳庭妮遊車河,途中在民權東路上與一男子交換物品。(專案組攝)

巨鵰男星宥勝在「犀利人妻」裡把不到隋棠,現將目標轉移到她的師妹陳庭妮,2人在「真愛找麻煩」戲中有多場對手戲,沒想到下了戲依舊黏TT,前天「自由時報」直擊,結束「真」劇試片記者會後,宥勝開百萬新車載著陳庭妮遊車河,大演溫馨接送情,情事曝光後,宥勝以「沒設限,看感覺」讓曖昧指數急升。

15分鐘路程 開了半小時

前天下午3點多,宥勝與陳庭妮從信義威秀的記者會現場搭保母車回到三立電視台,半小時後,換上便服的陳庭妮上了宥勝剛買的Lexus新車,下了民權大橋後,不斷穿梭在市區的大街小巷,途中還在民權東路上與一男子在路邊互換物品,疑似網購面交,最後在市民大道近大安路口附近放陳庭妮下車,自己再開回三立。原本15分鐘的路程,宥勝硬是將「香車美人」畫面Hold了半小時。

談情不設限 2人假戲恐真做

宥勝昨天透過經紀人表示,當天為了讓陳庭妮體驗他的新車所以載她與朋友碰面,在路邊與男子「面交」是為了拿代募的善款給幫助老憨兒的機構,不過說到陳庭妮,他表示相當欣賞她的活潑大方,是否會跟同劇女主角談戀愛?他語帶保留的說:「沒有設限,要看感覺,順其自然。」

陳庭妮羞認確實搭宥勝便車,稱讚宥勝很認真,有沒有進一步交往空間?她先是說:「也OK啦!」後來又傻笑:「我不知道ㄟ!」表示未來的事很難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