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資訊月專刊〉 新平板上陣 入列必買清單

Acer Iconia Tab A100 降近5千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注重平板電腦打字功能的消費者,選擇搭載Qwerty鍵盤的Asus Eee Pad Slider就對了。售價18,900元。

平板電腦熱潮未歇,非蘋Android陣營持續推出平板電腦搶攻市場,主攻商務、娛樂或家庭需求,同時市面上也出現低於6千元的產品,打破平板電腦的高價思維。資訊月各大廠也祭出超殺促銷活動,0元帶回家不是夢想!

Sony Tablet S機身採上厚下薄設計,單手好握持,也方便置於桌面上觀看。售價15,800元起。

Sony Tablet S 變身遙控器

螢幕:9.4吋

Sony Tablet S和其他品牌的平板電腦相較,外型上的最大特色為上厚下薄、機身防滑處理,單手好握持;傾斜角度方便置於桌面上觀看。娛樂功能豐富,可玩PS遊戲。擁有獨家滑觸影音分享功能,輕觸螢幕,就能將相片、音樂或影片無線傳送至DLNA認證的設備播放,擴大視聽效果。

Sony也特別從家電角度出發,搭載平板電腦少有的紅外線功能,能跨品牌連結家中所有具備紅外線裝置的電器,包括電視、音響,皆能用平板電腦操控。若是要透過BRAVIA智慧電視上社群網站如YouTube,Tablet S也提供Media Remote程式,讓中文輸入更順手。售價15,800元起。

Asus Eee Pad Transformer Prime 二代變形平板

螢幕:10.1吋

Asus變形平板熱銷,趁勢追擊於資訊月上市二代Asus Eee Pad Transformer Prime,採用全鋁合金材質,搭配同心圓髮絲紋設計;機身更輕巧,厚度8.3公厘,重量586公克。

此外,搭載NVIDIA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1GB RAM,效能大升級。內建F2.4大光圈800萬畫素相機,堪稱市面上平板的最強拍照規格。提供Android 4.0更新。可搭配專屬鍵盤使用,售價洽攤位。

Asus Eee Pad Slider 耶誕白搶市

螢幕:10.1吋

Asus Eee Pad Slider滑蓋平板搭載Qwerty鍵盤,滑開螢幕就能在桌面上輕鬆打字,資訊月主打白色新色,提早營造耶誕氣氛。1GHz雙核心處理器、500萬畫素相機。內建USB,方便傳輸資料。售價18,900元。

ViewSonic ViewPad 7e 6千有找

螢幕:7吋

ViewSonic ViewPad 7e雖然以平價為訴求,規格卻不差,採用1GHz處理器,支援Full HD影片播放。內建豐富程式,包括Dropbox雲端儲存軟體、Amazon Kindle電子書。具備HDMI輸出埠。售價5,990元,贈送499元觸控筆。

Acer Iconia Tab A100 降近5千

螢幕:7吋

Acer平板除較早上市的A500、W500等,近期再推出體積小巧的7吋A100,重量410公克,可隨身放置口袋。採用1GHz雙核心處理器、500萬畫素相機。具備多元擴充埠,包括Micro USB、Mini HDMI等。原價14,800元,特價9,900元。

《同期加映》

展場活動看過來!

ViewSonic ViewPad 10s 免費送

12/3(六) ViewSonic免費請200位民眾吃雪糕,吃到幸運雪糕,能贏得免費ViewPad 10s。12/10(六)、12/11(日)舉辦耶誕抽獎,幸運者一樣有機會以0元將ViewPad 10s帶回家。

Lenovo IdeaPad K1拿2千折價券

Lenovo每天於展場舉辦平板極速競賽,優勝者可獲得2,000元平板電腦K1購機折價券;每日至少有2場。

圖片提供/ViewSonic、Acer、Asus、Sony、Lenov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