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素顏陳妍希 盡失女神味

陳妍希到絃管研究社練琵琶前,先到麵包店買麵包,在店內燈光照射下才稍微看得出本尊模樣。(專案組攝)陳妍希到絃管研究社練琵琶前,先到麵包店買麵包,在店內燈光照射下才稍微看得出本尊模樣。(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

陳妍希背著半個人高的琵琶走在街上,完全嗅不出星味。(專案組攝)陳妍希背著半個人高的琵琶走在街上,完全嗅不出星味。(專案組攝)

陳妍希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裡的清純模樣,奠定女神地位並走紅香江,就連「華仔」劉德華也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上喊話:「我撐了30年就是為了等她的出現」,事實上女神素顏模樣很路人,走在街上完全沒人認出她就是「沈佳宜」。

陳妍希與友人從屏風表演班走出等計程車,素顏的她兩眼無神、法令紋明顯,盡顯疲態。(專案組攝)陳妍希與友人從屏風表演班走出等計程車,素顏的她兩眼無神、法令紋明顯,盡顯疲態。(專案組攝)

黑眼圈法令紋明顯

上週四晚間,結束電影「花漾」宣傳記者會後,陳妍希直奔木柵屏風表演班,直至6點10分才攔車前往八德路的中華絃管研究社,從表演班出來的她穿著一派輕鬆,且臉上的妝已全卸除,此時她雙眼無神,臉上的黑眼圈和法令紋也相當明顯,不過看得出來膚質還不錯,在等車的3、4鐘內,身邊經過好幾位民眾,卻沒有一個看出眼前這位穿著連帽外套的女孩就是當紅的陳妍希。

進入絃管研究社前,陳妍希先到附近的布列德麵包店買麵包,脫帽挑選麵包時,靠著店內燈光,原本略飄「阿嫂」味的陳妍希,才稍稍讓女神「上身」。

為戲苦練琵琶 露疲態

經紀人芷瑤說,陳妍希為了「花漾」苦練琵琶,除了公開場合外,都處於戰鬥狀態,加上走紅後長期睡眠不足,才會流露疲態,經紀人說陳妍希平時打扮很低調,外加當天拉起外套上的帽子,才會沒被認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