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繽紛指尖 Nail Style

凱莉庫可所使用的指甲油是OPI褐灰泥岩NLB85搭配OPI經典紅指甲油NLN25,售價皆為48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erb PA公主深層礦物護手霜,含有大量礦物質,蓮花精華可深層滋潤,創造柔軟健康的光采雙手。75g/800元。

美甲上色的面積雖小,卻能為你的style帶來不可思議的效果!本季除了一目瞭然的鮮豔色彩外,卡其、灰棕等中性色系也點綴了女性的十指,甚至是打破了以往指甲油光亮質地的慣例,品牌也推出霧面指甲油。想在十指表現創意,缺乏靈感嗎?來看看秀場及明星們最流行的顏色搭配。

莎莉韓森奇蹟修護強韌護甲油,添加微礦物配方,能修護指甲並促進指甲強韌,減緩斷裂及凹凸不平。520元

美甲風氣愈來愈盛,許多女性已把到沙龍修整指甲、保養雙足視為固定的美容行程。看好全球市場的美甲熱潮,國際化妝品大廠COTY便在幾年前陸續併購專業沙龍美甲品牌OPI,及在美國開架指甲保養市場居領導地位的Sally Hansen莎莉韓森,隨著這些專業美甲品牌被導入台灣市場,不需花錢上沙龍,你也可以在家輕鬆打造專業級美甲。

CHIC CHOC花色指甲油#GNO04,350元。

美甲熱潮的延燒不斷,其實也可以從市場熱銷數據窺得端倪。PayEasy旗下由Jolin蔡依林自創的Oops!J指甲油為例,站上熱銷NO.1的「裂痕黑」,光是單一品項即創下單月營業額30萬;另一個法國經典品牌agnès b.,上市半年以來,銷售總量已累計破萬支,累積近台幣400百萬元的總營業額。

agnes.b 40秒快乾指甲油的櫻桃馬丁尼是網站上最為熱銷的顏色之一,360元。

美甲保養品 消費市場夯

RMK絕色指甲油#26深紅,550元。

不侷限於指甲油色彩類商品,消費者對於指甲養護的基礎保養也日益重視。保養品項因不需選色,凡是熱愛指甲油的消費者都會有此需求,銷售業績也逐漸攀升中。美國專業指甲保養品牌Sally Hansen莎莉韓森主張:「美麗的指甲要從保養做起。」1958年,Sally Hansen推出第一款專業保養硬甲油「Hard as Nails」,一上市便受到全球女性的瘋迷,並被譽為「瓶子裡的指甲沙龍」,奠定了品牌在美國指甲保養及指甲油市場的領導地位,多年下來,Sally Hansen指甲油及指甲保養產品已超過全美50%的市占率,特別是經典的保養系列,從完整專業的修甲工具,包含拋光、打亮及針對不同問題指甲的養護產品,十分齊全。

Daria Werbowy使用的蘭蔻水色幻光指甲油#18巴黎櫻桃紅,480元。

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今年針對手部暗沉、嚴重乾裂以及指緣修護推出完整的「護手保養系列」,以玫瑰果油、甜杏仁油以及大麻籽油等三大天然植物成分別推出「玫瑰果油嫩白護手系列」、「杏仁油嫩膚護手系列」以及「大麻籽密集修護護手系列」,給予手部肌膚由外而內的深層滋養。

PAUL&JOE恣遊曼哈頓指甲油#018不夜城,650元。

指彩 流行搭

中性色 領風騷

這幾年黑色、咖啡、灰色、米棕、巧克力等個性指彩色調領風騷,美國影集「The Big Bang Theory」的女主角凱莉庫可(Kaley Cuoco)在本屆艾美獎頒獎典禮,手指搽著中性的褐灰色,唯獨在無名指上俏皮地混搭紅色形成對比,被時尚雜誌大讚其創意十足。

HBO知名影集「噬血真愛True Blood」女主角安娜派昆(Anna Paquin)出席艾美獎時,穿著一身優雅的Alexander McQueen黑色長禮服,手上搽的是OPI秋冬全新系列「Touring America collection」,預告秋冬即將吹起流行的黑巧克力色,Anna Paquin在拍攝第四季「噬血真愛True Blood」時,也常搽著OPI黑色爆裂指甲油現身,巧妙在十指展現時尚。

金屬光 超閃耀

香奈兒彩妝創意總監Peter Philips在秋冬秀場上巧妙運用光影的無窮變化,創造出充滿金屬礦石層次的奇幻色彩,模特兒妝效雖著重於眼、頰、唇不同金屬光澤的詮釋,但十指上淡淡的石英色指彩在光線折射下無限延展,流竄出變化萬千的光影。

子夜藍 展魅力

迪奧2011秋冬時裝秀,夜藍色成為主角,由名模Karlie Kloss所詮釋的秋妝主題,夜藍躍上眼妝與甲彩,若隱若現的深藍光澤,神秘多變,讓秋冬彩妝從上到下有完美延伸的效果,也襯托出雙手肌膚的細緻白皙;香奈兒推出以丹寧布料為色彩靈感的限量指彩「香奈兒丹寧指甲油系列」,三款漸層藍色調表現出藍色丹寧布料在色階上的多變性。

蔲丹紅 IN時尚

火熱的紅色,對彩妝師而言是永不退燒的主題,素有「彩妝鬼才」之稱的蘭蔻全球創意彩妝總監Aaron De Mey,秋冬彩妝以1870到1920年之間巴黎女性解放的精采年代為創作靈感,大無畏的紅色成為他的表現重點,由超級名模Daria Werbowy演繹的秋妝形象,搶眼的櫻桃紅躍上雙唇及十指,彰顯自信女人的美麗與魅力。

糖果色 粉俏麗

粉嫩的糖果色系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agnes b. mini b. 40秒快乾指甲油系列上市半年以來,銷售總量已累計破萬支,其中最為熱銷的三款顏色全都是粉嫩糖果色調。指彩色系十分齊全的CHIC CHOC,也推出一系列繽紛新色,擺脫閃亮質地而以鋼琴烤漆般鏡面質感為表現,優雅的紫色調、活潑的橘色調及搶眼的綠色調,讓指尖表現更為俏麗繽紛。

圖片提供/JILL STUART、Aperio、Pazy Easy、OPI、MAC、CHIC CHOC、RMK、歐舒丹、蘭蔻、莎莉韓森、迪奧、香奈兒、美體小舖、台灣蜜納、藍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