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協志太猴急 拉韓瑜登記結婚

孫協志與韓瑜發甜蜜照附在喜餅上,分享喜悅。(喬傑立提供)孫協志與韓瑜發甜蜜照附在喜餅上,分享喜悅。(喬傑立提供)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孫協志娶了韓瑜,大方公開喇舌。(喬傑立提供)孫協志娶了韓瑜,大方公開喇舌。(喬傑立提供)

又一對藝人趕搭上百年婚列車,孫協志、韓瑜原本定12月公證,但2人猴急選定日子,昨天攜手前往台北中山區戶政事務所辦理公證結婚,韓瑜正式升格「孫太太」,2人開心秀結婚證書,當眾喇舌曬恩愛,幸福甜蜜之情溢於言表,有情人成眷屬,2人也不再避孕,孫協志聽到生一胎補助2萬,笑言要拿10萬言下之意就是想拚5胎,韓瑜在一旁嬌笑說最好一次就拚到雙胞胎。

孫協志爆喜訊,與韓瑜到戶政事務所公證登記,大秀結婚證書。(喬傑立提供)孫協志爆喜訊,與韓瑜到戶政事務所公證登記,大秀結婚證書。(喬傑立提供)

孫協志嗆領10萬生育補助

孫協志因為韓瑜生病,無法大方關心而公開戀情,2人在浪漫求婚記後,就高調曬恩愛,一直在看適合的日子結婚,原訂12月才要公證結婚,沒想到又像演戲一樣,昨天發布公證結婚的喜訊,據說,11月21日是經過算命師看過日子,昨天2人到戶政事務所登記公證,看著孫協志準備登記的身分證、文件,韓瑜臉上一直掛著微笑,讓人看了,都覺得這對是幸福的傻子。

韓瑜戴訂製戒 升格孫太

孫協志準備的婚戒是在日本買的訂製戒,價格約6位數,韓瑜沒想到公證結婚效率這麼高,笑稱當戶政事務所人員告訴她已經是「孫太太」了,她驚訝地說:「這麼快?!」感覺一下子就被「畫押」了。

由於趕當夫妻,孫協志因為有戲在拍,他跟韓瑜沒拍婚紗照、也還沒選定蜜月,目前打算明年6月前補宴客,讓大家分享他們的喜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