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元消毒做愛 豆花妹樂當傻妹-宅男女神接力慶生 安心亞送祝福

豆花妹昨過生日,歌迷送上蛋糕祝賀。(喜歡音樂提供)豆花妹昨過生日,歌迷送上蛋糕祝賀。(喜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大元性感寫真受宅男喜愛,22歲生日過得開心。(幸喜國際提供)大元性感寫真受宅男喜愛,22歲生日過得開心。(幸喜國際提供)

宅男女神「大元」林盈臻、「豆花妹」蔡黃汝接力慶生,粉絲忍不住誇讚:「天蠍座正妹這麼多喔!」儘管2人生日都在工作中度過,但歌迷和圈內好友紛紛送上祝福,同被封為宅男女神的安心亞,昨對豆花妹說:「豆花花,妳要快樂喔,也要變聰明喔!但妳就是這樣傻傻才惹人愛呀!」

傻傻豆花妹 生活少根筋

豆花妹昨過24歲生日,她去彰化工作,有粉絲一路從台中騎機車追到彰化,送上蛋糕幫她慶生。聽到安心亞祝她變聰明,她不好意思笑說:「我真的是生活白癡,曾拿冷氣機遙控器對著電視猛按沒反應,還以為電視壞了。也曾拿洗面乳洗頭,或是明明洗過頭了,卻忘記又洗一遍。」

大元坐愛的摩天輪 口誤變做愛

大元前天歡度22歲生日,工作後和好友聚餐慶生,對她上節目口誤說會從告白男生中選出1位,「可以跟我做愛」,她懊惱說被公司唸了一頓,怪她沒講清楚,其實她心裡想說的是「可以跟我坐愛的摩天輪。」生日當天她收到很多拉拉熊、Kitty貓禮物,她說:「謝謝愛我的每個人,22歲的我過得很快樂!」安心亞也獻上祝福:「大元生日快樂!正翻了耶,祝妳『元氣女友』大賣賣到翻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