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內在美新趨勢 大波妹罩得住

Audrey好運罩超包覆機能內衣,解決大罩美人最在意的副乳及背肉問題,特殊「外側弦月片」讓胸部更包覆集中,衣身脅邊高度再加高,腋下完整包覆,上衣1,080元、內褲320元。(E70-90.F75-90)

記者鍾佳欣/台北報導

思薇爾激爆深V大罩系列,特殊工學4點定位不動,塑造美胸新弧線,深V魔力托片拉提力更佳,Q棉罩杯質輕觸感更舒適,並有180度環身顯瘦設計及中脊心舒壓片設計。上衣1,580元、小褲420~480元。(DEFG 70-95)

許多擁有傲人上圍的女性,私下常常面臨買不到內衣的困擾,隨著「大波妹」越來越多的趨勢,內衣品牌開始正視這股需求,紛紛推出大尺寸商品,不但保證「罩得住」,也「罩」得舒服自在!

華歌爾EFG挺舒服深V款,全罩式花托式包覆設計,配合無彈性提托之撐布,改善胸部下垂現象,高脅邊雙膠片加高設計支撐更強,不怕側邊小肉肉露餡, 1,680~1,880元。(EG70-100.F75-100.H75-90)

IN趨勢 「大」女人正流行

華歌爾EFG挺舒服深V弧型款,透氣親膚材質及美脅無痕設計,舒適無壓迫感,水滴半隱絲罩杯結合水晶鑽飾性感誘人,上衣1,680~1,880元、小褲480元。(B75-90.C70-95.DE70-100.FG75-100)

約莫10年前,台灣女性的罩杯大多集中在ABC三個尺寸,以B為銷售最大宗,近年來由於現代人注重健康,營養好、發育好,加上女生對於如何穿內衣的知識更完整,把自己穿「小」的狀況比較少見,因此罩杯尺碼整體往上提升。根據內衣業者的銷售統計,中間尺碼已從75B躍升至75C,以C、D 罩杯為市場主流,E~F的大罩內衣也有成長,例如奧黛莉的銷售成績當中,E~F就占了約3成,銷量較過去成長1~2成。

當「CD妹」滿街跑之後,D代表的不再是「大」,而是「好」身材,E罩杯以上才被稱為「大波」,至於A罩杯幾乎快失去市場,業者透露,其實不是沒有「A」女孩,只是A罩杯的美眉會考量美觀因素而選擇買B罩杯,再用襯墊補強。在種種因素影響之下,衍變成「小」女孩越來越稀有,「大」女人越來越普遍。

供需求 大尺碼系列登場

以往大罩杯女生都會碰到很難買內衣的問題,就算買得到,選擇性也非常少,但隨著台灣女孩的咪咪更加波濤洶湧,國產內衣品牌開始推出大尺碼商品。

華歌爾本季首次針對E罩杯以上的女生推出完整的EFG系列,共有深V、美背、水滴、薄襯、無痕等8種款式,除了罩杯更深,胸圍也做到90~105公分,內褲更從原本的2L一口氣加大到3L、4L,約105~113公分,以因應各種需求。曼黛瑪璉耗時兩年研究,本季正式推出專屬於豐滿女人的「好神波」內衣,將品牌擅長的高脅機能版型,從D罩杯延伸擴展至H罩杯。奧黛莉本季推出的「柔曲」系列,也針對大咪咪女生推出全罩款,最大尺寸至90F。

歐美進口品牌向來是大波妹購買內衣的一盞明燈,如果現場買不到更大的尺寸,品牌也提供客訂服務,直接向國外調貨。法國精品內衣Chantelle一直是大罩杯或胸部術後女性的愛牌,一般現貨提供至F罩,G罩杯採客訂方式,約3個禮拜到貨;同樣來自法國的Aubade每款內衣設計一定會推出3/4大罩杯型,尺寸都做到F,部分款式引進至E罩,若有其他需求也以客訂解決。此外,有感於大罩杯的需求變大,代理Aubade的艾索國際實業也特別引進專門設計生產大罩杯的英國品牌FNATASIE,讓大女人們可以穿到最專業的大罩內衣。

機能強 超安穩 「挺」舒服

大尺碼內衣不只是罩杯大而已,還必須針對大胸部可能產生的下垂、外擴、晃動、背肉增生、悶熱、駝背等現象做防預或改善的專業機能設計,包括加強包覆性、穩定性、支撐性及舒適性等。

高包覆設計能讓胸肉完整包住不外擴,罩杯多以全罩或3/4罩為主,而高脅邊及加強防擴側推片設計,則能將側邊脂肪往前推,使雙鋒更集中,完整包覆、輕鬆塑型;為了減輕負擔,肩帶與背帶兩大支撐胸部的力量必須相互平均、分散壓力,因此寬度要夠寬才能穿得舒適,再搭配U型高背肩帶,比起一字型肩帶款更能增加支撐力道。材質面也很重要,高側包款式若不符人體工學或材質使用不佳,容易造成腋下及肩帶處暗沉,因此材質需以透氣及柔軟細緻為首選,有些商品為了增加支撐性,也會從罩杯內脅側的布料來加強,例如華歌爾採560丹透氣布,比一般280丹的邊布更利於支撐胸部。

注意事項:穿小1號更性感?小心變形走樣

每個品牌的罩杯深淺並非統一尺寸,部分歐美進口品牌的罩杯會深一點,比國產的SIZE大一個罩杯,因此不要以為自己慣常穿某SIZE就一定買某SIZE,還是要以穿起來的效果為準;此外,不見得胸部豐滿的人都得穿全罩式,畢竟全罩看起來較保守,若是參加特殊場合也能選擇穩定度佳的1/2罩杯,小露一下豐滿雙鋒,保證魅力四射!

特別提醒,千萬不要有「穿小一號更豐滿」的錯誤觀念,有些大波妹為了突顯性感,或受限於內衣不好買等因素,會乾脆穿小一號的罩杯,把乳溝擠得更深,享受雙球呼之欲出的快感,偶爾為之倒無所謂,但如果長期這麼做,會有副乳變大、胸型因壓迫而變形等負作用,建議最好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SIZE,才能維持胸型完美。此外,大波妹也要避免穿無肩帶、無鋼圈設計或T BRA等,這些款式的支撐力較弱,尤其是大波妹胸部脂肪較多,穿了容易讓脂肪產生游離現象,一定要注意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