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人太娘 扮GAY夾睫毛

記者馮議賢/台北報導

經過梁修身的「開導」,「黑人」陳建州果然愈來愈娘兒,難怪范偉琪會擔心他變成GAY!「陶瓷娃娃」李佳穎溜直排輪,跌到膝蓋、臀部、右下腹都是傷,替身趕緊上場救駕,「米可,GO!」劇組明天前往澳洲出外景囉﹗

黑人太入戲 范范緊張

北市昨天中午蠻酷熱,「米可,GO!」劇組在北市府前廣場趕戲,一襲白西裝的黑人,儘管人高馬大又黝黑,但他一下噘嘴、一下瞪眼,走路時兩腿又夾緊到快要打結,加上說話娘娘腔,看得一旁飾演他老闆的柯淑勤,不禁又氣又笑的唸:「你看他樣子,好煩喔!」

李佳穎滿腳傷 替身上場

黑人笑說,前陣子他女友范范居然很惶恐的跟他說:「你可別真的變成GAY了喔﹗」讓他笑個老半天。事實上,為了演出同志,黑人除了親自前往東京六本木的GAY BAR「考察」,還看了「孽子」。

李佳穎爆料指出,黑人還上了睫毛膏,事前還用睫毛夾夾過,而李佳穎自己,則因溜直排輪一再受傷,昨天眾人只好將她抓住上藥,飾演她媽媽的柯淑勤,還趁機咬她小腿,演員們的默契、感情,一個半月來更加融洽,晚上還一起吃尾牙。

原本,劇組昨天就要出發前往澳洲拍攝,但因為就讀輔大四年級的李佳穎,週一、二要期末考,所以改為十八日出發,李佳穎昨天也趁機偷看學校筆記、課本,「因為要專心拍戲,所以看書根本看不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