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欣凌產檢 老公寫孕婦日記

鍾欣凌為母最大,老公陳清河包辦所有家事。(媽媽寶寶提供)鍾欣凌為母最大,老公陳清河包辦所有家事。(媽媽寶寶提供)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38歲「粉紅豬」鍾欣凌,懷孕8個月,預產期12月底,懷孕過程有辛苦也有歡笑,照了超音波,確定懷的是女寶寶,老公陳清河想為寶貝女兒取小名叫「笑笑」,但她卻立即翻白眼對老公潑冷水:「什麼笑笑,你才肖肖(發瘋)啦!」連取名過程,都十分爆笑。

取名過程笑料不斷,鍾欣凌說,原本老公想如果是男寶寶,就取名叫「陳浩天」,女生則取名「陳晨」,鍾欣凌反對,稱「浩天」很像對著天空「號」(哭泣),「陳晨」發音太繞舌,她也覺得不妥。

鍾欣凌懷孕期間,老公變得更有責任感,也願意把愛說出來,每次產檢,還是老公寫孕婦日記,倒垃圾、拖地家事一手包,鍾欣凌因為很怕熱,房間冷氣都調在25度,讓怕冷的老公頻頻發抖,只是默默捲著棉被、圍巾不喊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