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雪紅入主TVBS 人事大地震

王雪紅今年6月正式入主TVBS。(資料照)王雪紅今年6月正式入主TVBS。(資料照)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今年6月正式入主TVBS後,最近傳出她柔性逼退香港母公司TVBS派的董事長梁乃鵬,並打算挖角陳文茜,原新聞部總監詹怡宜也外傳將升官,預料T台高層人事將出現大地震。

歌功頌德王雪紅

根據週刊報導,王雪紅入主T台後,不僅派她的丈夫陳文琦及前台哥大總經理張孝威出任T台董事,香港TVB副行政主席兼TVBS董事長梁乃鵬,也在今年8月份一場生日宴中,向T台主管們表示自己將在年底前退休,此消息被視為是T台換新東家後,新老闆王雪紅的柔性逼迫。

王雪紅入主T台,T台新聞處理理所當然傾向偏重新老闆,今年8月份,賈伯斯請辭蘋果執行長,T台立刻報導與蘋果抗衡的宏達電HTC董事長王雪紅,指最新出爐的富比士雜誌票選全球最有影響力女性,王雪紅排第20名,是亞洲排名最高,也超前了緬甸民主鬥士翁山蘇姬排名。報導也形容王雪紅用「溫柔管理」力抗蘋果大軍壓境,如拿破崙征服歐洲的聖馬可廣場,句句歌功頌德。

情義相挺換手機

另外,王雪紅逐步插手T台高層人事,目前也有幾名主管老早使用HTC手機,輸誠之用心,溢於言表,外傳王雪紅丈夫陳文琦在出任TVBS董事長後,也向總經理楊鳴等主管表示,希望把中天「文茜小妹大」、「文茜世界週報」,挖到T台做節目,還有一說,王雪紅是基督徒,新聞部總監詹怡宜也是虔誠基督徒,據說未來也可能蒙受恩典受重用而升官。

TVBS:報導多揣測不予置評

對於外界傳言,TVBS發言人葉毓君表示,週刊報導中有許多揣測之處,非常要不得,她不予置評,至於新人事、挖角,她也尚未接收到任何訊息,無法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