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倫敦直擊Nokia World】 Nokia首款微軟芒果機亮相 反攻市場

2011 Nokia World年度論壇昨日於英國倫敦登場。

記者吳佩樺/倫敦報導、攝影

Nokia總裁暨執行長Stephen Elop宣布發表Nokia微軟芒果機。

手機大廠諾基亞Nokia今年初宣布和微軟合作開發Windows Phone,投下智慧型手機市場的震撼彈,歷經8個月的時間,首款採用Windows Phone 7.5(可稱Mango芒果)系統的智慧型手機終於在昨日登場的Nokia World年度論壇上亮相,一次發表兩款Lumia 800、710,極力展現穩固市場的企圖心。

Nokia Lumia 800

2大特色

Nokia也於Nokia World上發表多款S40低階手機,其中Asha 300預計之後會在台上市,搭載1GHz處理器、500萬畫素相機,內建Angry Birds遊戲。

藍牙傳輸聯絡人 免費導航

Nokia Lumia 710

Nokia芒果機的最大特色在於利用藍牙配對即可快速傳輸聯絡人資料,支援iPhone、Android、Symbian、BlackBerry手機,主要是希望藉由簡易快速建立電話簿聯絡人的方式,讓其他品牌的使用者改用Nokia也不會嫌麻煩。

此外,針對微軟系統目前較缺乏的圖資部分,手機內建了Nokia導航,提供全球免費圖資下載、語音導航。

2主打機

Lumia 800、710 年底前在台上市

Nokia芒果機以Lumia 800較高階,售價420歐元,約台幣17,637元,外型跟今年6月在新加坡電信展發表的Nokia N9十分相似;規格上,搭載3.7吋AMOLED螢幕、1.4GHz處理器、800萬畫素相機。Lumia 710則主打年輕族群,可換彩殼,售價270歐元,約台幣11,339元。

Lumia 800將於11月率先在法國、英國等國家上市;兩款手機在台上市時程,預計是年底前。

背水一戰

導入微軟系統 關鍵狠角色

其實近年來,Nokia智慧型手機在iPhone、Android手機的夾殺下,面臨強大的挑戰,市占下滑,因此決定導入微軟系統,期盼擺脫Symbian系統的包袱;同時提升在高階手機的競爭力。而Symbian軟體更新將持續至2016年。

Nokia新芒果機堪稱是在市場的背水一戰,是否能成功反轉頹勢、揚眉吐氣,具有關鍵性的意義。

Nokia Lumia 800

螢幕:3.7吋AMOLED

尺寸:116.5 x 61.2 x 12.1mm

相機:800萬畫素

Nokia Lumia 800採用弧面螢幕,讓手指和螢幕更加貼合,增加觸控的流暢度;無縫設計,外型看來簡潔時尚。內建1.4GHz處理器。黑、藍、桃紅三色。支援藍牙傳輸聯絡人、Nokia導航。售價420歐元,約新台幣17,637元,年底前在台上市。

Nokia Lumia 710

螢幕:3.7吋

尺寸:119x 62.4 x 12.5mm

相機:500萬畫素

Nokia Lumia 710為可愛的圓弧機身,主打年輕族群。黑、白二色,並提供藍、桃紅等多色可換背蓋,能隨心情隨意更換。搭載1.4GHz處理器。支援藍牙傳輸聯絡人、Nokia導航。售價270歐元,約新台幣11,339元,年底前上市。

<系統特色>

微軟Windows Phone 7.5芒果

微軟Windows Phone 7.5芒果系統最大特色為設計即時動態磚,應用程式、聯絡人等都可擺放在首頁上,即時顯示最新狀態。移植微軟電腦作業系統的使用模式,包括整合Office辦公室軟體、MSN聊天等功能,同時提供25GB免費雲端儲存空間。內建Xbox Live遊戲。支援繁體中文。

《同期加映》

HTC芒果機來嗆聲!

宏達電HTC日前已在台發表兩款芒果機Titan、Radar,以大螢幕為賣點!

HTC Radar

螢幕:3.8吋

尺寸:120.5x 61.5x 10.9mm

相機:500萬畫素

HTC Radar為一體成形的鋁金屬機身。內建HTC Photo Enhancer功能,能即時點選照片、上傳至Facebook,同時運用自動人臉辨識系統來標記畫面中的親朋好友。提供虛擬5.1環繞立體音效。1GHz處理器。售價13,900元。

HTC Titan

螢幕:4.7吋

尺寸:131.5x70.7x 9.9mm

相機:800萬畫素

搭載4.7吋螢幕的Titan是HTC上市的最大螢幕手機,卻擁有9.9mm的超薄機身,賣點十足。搭載F2.2大光圈鏡頭、BSI背照式感光元件,提升在低光源環境下的拍攝能力。1.5GHz處理器。售價18,900元。

圖片提供/Nokia、HT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