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年底換機潮 提前鳴槍!】 智慧潮機 機海突圍

針對運動族群推出的防水手機,近來也很熱門。圖為Sony Ericsson Xperia active,售價9,900元。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HTC Rhyme 豐富配件

小改款的Apple iPhone 4S創新幅度不夠大,被認為給了對手Android陣營極佳的反擊機會。事實上,近期在台上市的Android新機從高階、中階、入門恰巧呈現蓬勃的機海狀態,且各家大廠除了專注於外型、規格上的研發,也主攻「特色」,例如強調防水、音樂、3D等功能,搶攻分眾市場,堪稱提早引爆年底的換機熱潮!

Motorola XT319 入門智慧機

此外,採用微軟Windows Phone 7.5芒果系統手機的戰力也不容小覷,功能大升級,本報則會在之後的報導為讀者做詳盡介紹。

Sony Ericsson Xperia active 防水手機

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S 超薄美形機

尺寸:125x63x8.7mm

螢幕:4.2吋

相機:810萬畫素

處理器:1.4GHz

超薄機身是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S的一大特色,厚度最薄為8.7mm。螢幕結合Sony Bravia Engine影像技術,降低雜訊,同時增強色彩飽和度和豔麗效果。支援3D全景拍攝。售價14,600元;搭中華指定資費,手機0元起。

Sony Ericsson Xperia Pro 中階商務機

尺寸:120x57.5x13.5mm

螢幕:3.7吋

相機:810萬畫素

處理器:1GHz

Sony Ericsson Xperia Pro搭載Qwerty鍵盤,具備隨打隨傳功能,滑開鍵盤即能自動啟動訊息文字預測,快速輸入文字。內建行動安全管理應用程式,可備份、還原手機裡的重要資料、刪除內容,確保隱私。支援3D全景拍攝。售價11,900元。

Sony Ericsson Xperia active 防水手機

尺寸:55x92x16.5mm

螢幕:3吋

相機:500萬畫素

處理器:1GHz

Sony Ericsson Xperia active主打防水防塵功能,即使螢幕濕了也能順暢觸控,水深1公尺處可使用長達30分鐘。支援ANT+無線傳輸功能,使用者能在螢幕上即時監看心跳和脈搏,透過內建的GPS、羅盤,設定訓練路線。售價9,900元。

Sony Ericsson Xperia neo V 3D全景

尺寸:116x57 x13mm

螢幕:3.7吋

相機:500萬畫素

處理器:1GHz

Sony Ericsson Xperia neo V採用弧型線條,以光滑材質處理,在光線的折射下,會呈現出特殊的光影。內建xLOUD音量強化功能,支援3D全景拍攝、HDMI,可將3D影像外接至3D電視觀賞。售價9,900元;搭中華指定資費,手機0元起。

Sony Ericsson WT19i 音樂智慧機

尺寸:106x56.5x14.2mm

螢幕:3.2吋

相機:500萬畫素

處理器:1GHz

Sony Ericsson WT19i主攻喜愛聽音樂的年輕族群,透過xLOUD音量強化功能,搭配立體聲喇叭,提升音質表現。當聽到耳熟能詳的歌曲,卻想不起歌名或演唱者時,利用TrackID音樂曲目辨識服務,可馬上解答。售價7,990元;搭中華指定資費,手機0元起。

Motorola Defy+ 防水耐刮機

尺寸:107x59x13.2mm

螢幕:3.7吋

相機:500萬畫素

處理器:1GHz

Motorola Defy+也是款針對戶外運動族群設計的防水防塵手機,加上採用康寧 Gorilla強化玻璃增強螢幕的耐刮度。跟上一代Defy相比,Defy+處理器升級為1GHz,加大電池容量,更符合運動者長時間趴趴走的需求。售價9,990元;搭中華指定資費,手機0元起。

Motorola Milestone 3 最薄側滑蓋

尺寸:123.3x64.1x12.9mm

螢幕:4吋

相機:800萬畫素

處理器:1GHz雙核心

Motorola Milestone 3強調是市面上最薄的側滑蓋Qwerty手機,機身厚度12.9mm。5排類PC按鍵設計,可以快速進行中英文輸入;同時強化按鍵的手感,降低誤按機率。支援Full HD錄影。內建三組麥克風,降噪效果佳。售價15,900元;搭中華指定資費,手機0元起。

Motorola XT319 入門智慧機

尺寸:110x59.6x13.4mm

螢幕:3.2吋

相機:300萬畫素

處理器:800MHz

Motorola XT319機背設計了立架,可將手機直立於桌上,方便觀賞影片或視訊。提供5種站立模式可做切換,包括音樂播放器、SPB線上電視、數位相框等。內建情境主題快捷介面,最多可達20種桌面配置。售價6,990元。

HTC Rhyme 豐富配件

尺寸:119x60.8x10.85mm

螢幕:3.7吋

相機:500萬畫素

處理器:1GHz

HTC Rhyme搭贈多元配件增加手機的實用性,包括兼具充電、鬧鐘等多功能的座架;扁平耳機線,不怕線材糾結。此外,將手機放置於包包時,常會聽不見手機鈴聲,透過可愛造型的魔幻吊飾,當有來電或簡訊時,吊飾會發出亮光提醒。售價16,300元;搭遠傳指定資費,手機0元起。

HTC Sensation XE首發雙核Beats

尺寸:126.1x65.4x11.3mm

螢幕:4.3吋

相機:800萬畫素

處理器:1.5GHz雙核心

HTC日前宣布投資Beats Electronics,推出首款整合Beats音效的手機Sensation XE外型相似Sensation,不過改為紅黑配色,看起來更具潮流感。搭配專屬Beats入耳式耳機,聽音樂會自動啟動Beats音效,且耳機具備線控功能,即使手機放在口袋裡,也能操作手機。售價19,900元;搭中華指定資費,手機0元起。

圖片提供/Sony Ericsson、Motorola、HT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