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伯斯 創意人生上銀幕

蘋果電腦創辦人賈伯斯生平將搬上大銀幕。(法新社)蘋果電腦創辦人賈伯斯生平將搬上大銀幕。(法新社)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

諾亞魏勒曾在影集中飾演賈伯斯。(歐新社)諾亞魏勒曾在影集中飾演賈伯斯。(歐新社)

蘋果創辦人賈伯斯辭世引起全世界的關注,他的傳記「賈伯斯傳」在消息傳出後,不到一天台灣預購人數就衝破萬人,這是唯一獲得賈伯斯親自授權撰寫的傳記,現在傳出索尼影業有意購買這本書的影視改編版權,將這位影響世界的電腦巨人故事搬上大銀幕。

賈伯斯生前授權撰寫這部傳記後,並未對傳記內容設限,希望呈現出旁觀者眼中的「賈伯斯」,這部傳記的內容來自於超過40次以上的訪問,以及賈伯斯與家人、朋友、競爭對手等超過100多次的對話內容。

拍攝臉書故事 奪奧斯卡

索尼影業曾拍攝臉書創辦人札克柏格的創業過程,以電影「社群網戰」拿下金球獎及奧斯卡獎項,成績斐然,這次如果順利取得「賈伯斯傳」影視版權,相信也會成為好萊塢一大焦點。

據悉,索尼影業付出的版權費將落在100至300萬美金之間(約台幣3048萬至9145萬元),1999年的影集「微軟英雄」也曾拍攝比爾蓋茲與賈伯斯在矽谷創業過程,戲中飾演賈伯斯的演員諾亞魏勒,還曾經被賈伯斯邀請到蘋果年會上演出。

戴普 詮釋童書界莎翁

同樣是傳記電影,強尼戴普也將自製自演美國童書界的莎士比亞-蘇斯博士的傳記,蘇斯博士的繪本在美國家喻戶曉,是全球銷量排名前10名的作家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