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立入主MTV 沾國際化壯聲勢-八大班底辰亦儒 被迫劈腿死對頭

三立收購MTV,長期受八大栽培的辰亦儒也成了劈腿男。(資料照)三立收購MTV,長期受八大栽培的辰亦儒也成了劈腿男。(資料照)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

台灣MTV台近日易主,經營權改由三立電視台買下,12月底MTV原團隊將搬入三立電視台內,三立此舉也被認為是想甩脫土味,和國際品牌接軌,而MTV一哥辰亦儒本是八大偶像劇班底,如今老闆變死對頭三立,劈腿劈得厲害。

買經營權估花不到一億

MTV屬於國際品牌,在世界各國都有播出頻道,其所舉辦的電影與音樂辦頒獎典禮,更是業界盛事,雖然是台灣第一個MTV頻道,但屢傳經營困難,尤其這幾年對手台Chanel﹝V﹞賣力自製綜藝節目,並主攻K-POP有成,MTV台儘管迎頭趕上,但在台灣影響力相當弱勢。

有消息指出,要買下MTV頻道經營權約6、7000萬元,相當便宜,因此三立購買經營權估計不超過一億元,也被視為物超所值。三立已有新聞台、都會台和台灣台,戲劇和綜藝經營上都有聲有色,但一直被認為土味濃厚,入主經營MTV頻道被視為意圖和國際接軌。

MTV一哥主持不受影響

MTV自製節目「日韓音樂瘋」主持人辰亦儒的主持工作,尚不受影響,不過他長期演出八大偶像劇,色彩鮮明,現在突然變身敵對三立旗下主持人,立刻從MTV一哥變成劈腿一哥,也始料未及。

對於三立收購MTV經營權一事,三立相當低調,僅回應:「大人(高層)的事不關我們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