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超輕薄筆電 宏碁首款搶先亮相

Ultrabook被視為筆電市場的救世主,也為未來趨勢,宏碁搶先上市Aspire S3。(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宏碁Aspire S3,分成320GB HDD傳統硬碟、240GB SSD固態硬碟兩種版本,售價34,900元、44,900元。圖片提供/宏碁

英特爾力推Ultrabook超輕薄筆電,宏碁率先上市Aspire S3,13.3吋螢幕、機身最薄處僅1.3公分、最輕達1.33公斤,強調休眠狀態下1.5秒快速開機;2.5秒快速連網,速度比傳統筆電快。此外,其他大廠也將陸續加入Ultrabook戰線,同嗆Apple Macbook Air筆電。

宏碁全球副總裁林顯郎表示:「平板電腦近年來的確影響了筆電銷售,不過Ultrabook的誕生將改變此僵局,帶動新一波的換機潮。」他指出,平板電腦的好處在於輕巧,但儲存容量過小;Ultrabook同樣好攜帶,卻具備超大儲存容量,相信會吸引部分平板愛好者改投入Ultrabook懷抱。

宏碁S3機殼採用鋁鎂合金材質,金屬表層可避免指紋殘留。電池續航力達6小時;待機下能使用長達50天。散熱處理方面,手掌放置處和觸控板附近無設計易發熱的零組件;底盤也沒有散熱孔,利用創新空氣流動設計,將散熱的氣流從機器後方導出。

S3搭載Intel Core i5處理器,分成320GB HDD傳統硬碟、240GB SSD固態硬碟兩種版本,售價34,900元和44,900元。首購前200名上網登錄贈送王力宏演場會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