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裕隆汽車創新風雲賞 綠計畫啟動

日產LEAF電動車首度現身校園,師生近距離體驗先進環保科技,反應熱絡,左為國立台灣科技大學李篤中院長;右三(LEAF旁)為裕隆日產汽車李振成協理。圖片提供/裕隆日產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

裕隆日產汽車昨日宣布「2011-2012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活動開跑,廣邀全國校園菁英發揮科技創新的設計能力及零碳愛地球的環保概念參加競賽。

為呼應日產汽車推廣的Zero Emission零排放計畫,本屆競賽題目訂定為「NISSAN綠計畫‧零碳愛地球」,金賞獎隊伍將可獲得由裕隆日產提供的全新March一輛,即日起至2012年5月20日止接受報名。

「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活動自2005年以來連續舉辦5年,迄今共有超過50所學校報名,累積參賽師生超過1,800隊,堪稱是全國矚目的汽車設計大賞。今年競賽題目為「NISSAN綠計畫‧零碳愛地球」,結合Zero Emission零排放計畫及日產的品牌精神,參賽團隊可以人機介面的創新、電池與能源開發、節能電動車企劃及電動車使用環境等主題進行作品設計,若進入決審階段,需輔以實體模型作品展現設計理念。

此外,裕隆日產將前進校園,辦理全國20所大專院校的電動車專題講座,由專業技術人員分享研發純電動車的實務應用及對環境保護的重要效益。詳細活動辦法可上活動網頁http://www.nissan.com.tw/2011designaward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