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居家DIY保養 美容小家電夯 速成美人

Panasonic Lamdash電鬍刀,採用新開發的5枚刃,強調擴大刮鬍面積,減少肌膚傷害;同時深層剃除鬍根。參考售價19,800元。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飛利浦負離子吹風機,提供溫和的吹風效果,避免過熱傷害髮質。內附陶瓷捲髮造型梳,吹整出豐盈造型。參考售價4,000元。

換季了,進入秋冬時序,早晚天氣開始稍微轉涼;妳的肌膚、秀髮是否也出現些許乾燥的情形,不得不趕緊進行美容急救?不妨搭配輔助的美容小家電,達到事倍功半的效率保養。

日立離子美容清潔器,具備4段式強弱模式,弧形設計,方便使用於鼻子等部位。參考售價2,580元。

台灣美容家電市場 每年成長超過10%

Panasonic直髮燙捲器,採用光觸媒陶瓷燙板,增加頭髮的柔順感。5段式溫度控制,具備自動斷電設計。參考售價2,590元。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向來是美容市場的名言圭臬,而女性愛美商機無限,不僅保養、化妝品市場競爭激烈,家電大廠也紛紛開發美容家電,企圖分一杯羹。Panasonic行銷人員蕭芳怡指出:「台灣美容家電市場每年以10~15%的比例成長,銷售主力為25~40歲的上班女性。」

Twinbird負離子美顏清潔儀,卸妝後,搭配化妝水使用,加強肌膚吸收,一次約3分鐘即可。參考售價1,780元。

日系品牌 多元化產品

Panasonic臉部緊緻按摩器,透過規律震動的方式,促進臉部按摩。提供三段速度,依照個人膚質和需求調整。全機防水。參考售價5,300元。

風潮主要來自日本,日本女性愛美的程度不用多說,若有機會去逛逛日本各大電器賣場,皆設有專區,產品琳瑯滿目。因此台灣市場也以日系品牌的產品較多元化,今年初Panasonic並成立了Panasonic Beaty美容家電系列,全力搶攻市占。

具備按摩功效的美容家電,幫助促進血液循環。圖為Panasonic臉部緊緻按摩器。

效率保養當道 省時兼顧美麗

Twinbird頭皮SPA清淨器,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可搭配洗髮精一同使用,深入清潔,同時達到舒緩緊繃壓力的效果。參考售價3,780元。

美容家電訴求「再忙也要變漂亮」,是兼顧時間和保養的另一選擇,例如忙到沒有時間上美容沙龍呵護肌膚也不打緊,在家即能自行以保養品搭配美膚儀器使用,強調達到深入清潔或快速吸收的功效。

美容家電訴求「再忙也要變漂亮」。圖為Panasonic提供。

整體產品類別其實相當廣泛,大致上分為美顏、美髮、手足保養、甚至包括了美體刀、電動牙刷,畢竟擁有一口潔白無瑕的美牙,也是成為美女的基本條件。

擁有乾淨的臉部,是型男美容的第一步,刮鬍刀是最基本的工具。圖為飛利浦代言人高以翔。

熱銷整髮器 每日輕鬆換造型

此外,美髮產品在台相當熱銷,主打護髮的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月銷量可達2,500台。直髮、捲髮器操作很簡單,每日更換不同造型。提醒的是,使用整髮器前,頭髮全乾尤佳,避免髮質受損。

另外賣點 高攜帶性+健康紓壓

美容家電幾乎具備高攜帶性,即使至外地出差,也能隨身攜帶。部分機型還擁有健康、舒壓效果,例如Twinbird頭皮SPA清淨器,不僅可進行頭皮清潔,按摩同時也使頭部放鬆,紓緩壓力。

潛力商機 型男也夯保養

美容家電市場不侷限女性,型男也被廠商視為潛力商機,蕭芳怡表示,具銷售人員觀察,時尚男性除了添購基本的刮鬍刀、鼻毛器等產品,其中也不乏購買臉部美容儀器,在家進行DIY保養。且因應風氣改變,男性購買此類美容家電,可是一點都不害羞!

圖片提供/Panasonic、飛利浦、日立官網、Twinbird官網、聲寶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