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多元平板 搶新‧搶靚 聰明選

Samsung Galaxy Tab 10.1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Acer Iconia Tab A100

平板電腦真的是今年最熱門的3C趨勢,新品上市的速度超過想像,包括Sony也投入戰場。觀察趨勢,可以發現平板電腦的尺寸愈來愈多元化,從4.8吋至10.1吋皆有,而10.1吋被認為是平板電腦的大尺寸極限,再大已不符合輕巧好攜帶的訴求。小尺寸如4.8吋,則是被同時定位為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也讓兩者的界線愈趨模糊。

BenQ R70

不論Apple平板,其他大廠目前以Android系統為主;搭載Windows 8的平板蓄勢待發,也將是未來的矚目焦點,市場勢必愈來愈熱鬧。本篇報導介紹近期上市以及亮相發表的新機,想入手平板電腦的消費者,趕快來尋找你的理想機型;未上市產品,則需要再耐心等等!提醒的是,購買前記得清楚詢問銷售人員採購的平板是僅支援WiFi或為WiFi+3G版本,免得買了才發現上網不夠便利。

Sony Tablet S

Samsung Galaxy Tab 10.1

Asus Eee Pad Slider

螢幕:10.1吋

平板電腦新機發表的速度極快,朝向多元化尺寸發展。(本報資料照)

系統:Android

Samsung Galaxy Tab 10.1擁有0.86公分的超薄機身,是市面上同尺寸機型的最薄款。內建TouchWiz新代介面、Live Panel即時動態看板,能依照個人喜好調整桌面排版。搭載豐富的在地化程式。300萬畫素相機。售價15,500元。

BenQ R70

螢幕:7吋

系統:Android

BenQ R70機身採用防滑處裡,降低手持滑落機會。具備手寫、塗鴉等功能,可把平板當作行動筆記本;支援多種電子書格式,閱讀模式提供長達16小時的電力,售價8,990元,加贈影音娛樂平台5TV免費試用帳號。

Samsung Galaxy Note

螢幕:5.3吋

系統:Android

5.3吋螢幕的Samsung Galaxy Note是款介於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的產品。搭載獨家研發的HD Super AMOLED螢幕,提供180度的瀏覽角度。透過數位S Pen功能,可手寫、塗鴉、任意截取螢幕畫面。1.4GHz雙核心處理器、800萬畫素相機。在台上市時間未定。

Samsung Galaxy Tab 7.7

螢幕:7.7吋

系統:Android

Samsung Galaxy Tab 7.7為品牌首款採用Super AMOLED Plus螢幕的平板電腦,較舊款7吋平板電腦更輕巧,厚度為0.79公分,重量335公克。搭載1.4GHz雙核心處理器、300萬畫素相機、5,100 mAh大容量電池,可連續播放影像長達10小時。在台上市時間未定。

Asus Eee Pad Slider

螢幕:10.1吋

系統:Android

Asus Eee Pad Transformer變形平板十分熱銷,近期主打Eee Pad Slider滑蓋平板。加入Qwerty鍵盤,滑開螢幕就能輕鬆打字,且不厚重,機身最薄處為1.73公分。配備1GHz雙核心處理器、500萬畫素相機。售價18,900元。

Acer Iconia Smart

螢幕:4.8吋

系統:Android

具備4.8吋螢幕的Acer Iconia Smart定位最大的智慧型手機,最小的平板電腦。搭載1GHz處理器、800萬畫素相機。採用全新Acer UI 4.2使用介面,具備5頁瀏覽畫面,每頁最多可呈現24個應用程式。可當行車記錄器。售價14,800元。

Acer Iconia Tab A100

螢幕:7吋

系統:Android

Acer Iconia Tab A100訴求輕巧,重量410公克。搭載1GHz雙核心處理器、500萬畫素相機。內建立體聲揚聲器,提供高品質音效。支援多元擴充埠包括Micro USB、Mini HDMI、Micro SD卡。續航力為4.5小時。售價14,800元。

Sony Tablet S

螢幕:9.4吋

系統:Android

Sony Tablet S採用特殊的下厚上薄設計,讓電腦在擺放時更平穩,且容易握拿。可和BRAVIA液晶電視結合當作遙控器使用,例如調整音量。1GHz雙核心處理器、500萬畫素相機。即將在台上市。

Samsung Galaxy Tab 8.9

螢幕:8.9吋

系統:Android

Samsung Galaxy Tab 8.9和Galaxy Tab 10.1,除螢幕尺寸有差異,規格和介面操作其實極為相似,提供消費者更輕量、好攜帶的另一選擇。配備1GHz雙核心處理器、300萬畫素相機、雙立體聲喇叭,支援播放Full HD影片。售價14,500元起。

Sony Tablet P

螢幕:5.5吋

系統:Android

Sony Tablet P採用雙螢幕設計,雖然不是首創的新穎概念,但在眾家機海中的確也獨具風格,雙螢幕可同時進行不同功能;用來玩遊戲,勢必快感十足。1GHz雙核心處理器、500萬畫素相機。即將在台上市。

圖片提供/三星、Acer、Asus、Sony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