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印表機上雲端 好用又好玩

Canon全新PIXMA多功能相片印表機,訴求創意、雲端、節能三大功能,售價3,490元起。(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Canon印表機首度在台啟用品牌代言人,網羅氣質女星張鈞甯。(記者潘少棠攝)

影像大廠Canon昨日發表4款PIXMA多功能相片印表機,整合特殊的創意濾鏡效果和熱門的雲端列印,讓印表機「好印」又「好玩」!

Canon總經理蘇惠璋表示,Canon印表機近年來表現亮眼,市占率攀升至20%。且根據調查,消費者採購印表機時,除了注重產品的列印品質和服務外,也愈趨重視操作介面的簡易度和附加功能。全新機種主打創意、雲端、節能三大功能。

Canon將相機特殊的創意濾鏡效果結合至印表機上,讓平凡的照片呈現出魚眼、柔焦或玩具相機等趣味影像效果。Full HD影片列印功能,增加疊影畫面和連續動作列印,運用在好動的小孩、寵物影像列印,相當實用。

此外,雲端列印是時下趨勢,使用Apple或Android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可進行Canon行動列印;或將文件、照片掃描傳至行動裝置。印表機透過無線網路連結Picasa網路相簿,也能直接進行列印。節能部分,環保ECO省紙模式監控紙張和二氧化碳排放量;靜音模式則能降低高達25%的音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