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王麗雅大解放 腳色扮演上癮

王麗雅為LUCA STEFANI演繹新品,她認為靴子是秋冬最好搭配的單品,一穿上立刻有型。長靴8,980元。

記者鍾佳欣/台北報導

人妻名模王麗雅日前為義大利時尚女鞋LUCA STEFANI演繹秋冬新品,示範優雅、狂野、帥氣3種LOOK,她說當模特兒最有趣的就是可以玩角色扮演;她還分享以前「大腳硬塞小鞋」的慘痛經驗,還好現在不必再委屈腳丫了。

許多模特兒都有大腳買不到鞋的苦惱,王麗雅說以前看到美鞋會硬買回家,大腳塞進小鞋,走沒10分鐘就痛得哇哇叫,現在大鞋比以前好買,像LUCA STEFANI就有大尺寸鞋款,且皮革舒服,穿起來美麗又輕鬆。身高178公分的王麗雅,穿上高跟鞋比180公分的老公還高,但她還是很愛穿,「穿高跟鞋比較有氣勢,而且老公不介意我比他高!」

看多了時尚穿搭,王麗雅平常也會幫老公搭配衣服、鞋子,兩人還會買同款鞋,但她堅持不穿夫妻鞋出門,「如果發現兩人穿一樣,我會立刻換掉。」問她為什麼這麼忌諱,她笑說:「覺得很害羞,不想太閃。」其實王麗雅的幸福早就閃到天邊,不但和老公感情好,和婆婆更是親密到相約看電影,她說很享受現在的生活,至於生小孩的事過陣子再說,她透露夫妻已有共識,「我不會在上海生,會回到台北生產,我比較相信台灣的教育和補助。」

LUCA STEFANI秋冬以「復古年華」為主軸,透過多工仿舊處理,搭配低調暗色,輔以皮革、鑽飾等奢華元素拼接縫製,打造義式復古時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