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靠攏年輕 保養4趨勢

香緹卡鑽石級精華液,含肌?可以幫助膠原蛋白避免糖化的破壞,覆盆子幹細胞包含專利抗氧化劑,提供DNA最佳防禦。另結合生物活性?、植物性玻尿酸、草本人參、薄荷萃取、白茶和海蓬子萃取,積極修護與預防皺紋生成 ,30ml/8,5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Jurlique植萃活齡緊緻拉提霜,含歐洲山毛櫸嫩芽萃取物,利用芽孢中所隱藏的高潛在活力為基礎,使肌膚表面光滑,減少細紋生成,重現活力與彈性。50ml/3,200元。

醫學進步延長了人類的壽命,若能從內因與外因加以調控,那麼面對老化,就不用再束手無策。抗老保養,幾乎成了全民運動,因應各種抗老需求,今年秋冬,各品牌結合新成分與新技術,推出符合各種肌膚需求的抗老產品。

資生堂盼麗風姿黃金豐潤柔膚精露,內含肌?DP分子,在使用保養品之前先軟化角質層,以「滋養灌注技術」將包含肌?DP等有效成分滲透肌膚以利吸收,改善50歲以上婦女普遍肌膚困擾,150ml/2,300元。

老化是一種長時間的醞釀過程,是由遺傳、賀爾蒙、壓力與情緒等內因加上環境汙染、紫外線等外因交錯影響的結果,雖然老化無可避免,但在老化的過程中,若能從內因與外因加以調控,那麼面對老化,就不用再束手無策。

黛珂活妍關鍵30,添加保水性高的玻尿酸、藻酸、高分子聚合物,並加入自橄欖、澳洲胡桃、棕櫚等植物粹取出的脂肪酸,促進肌膚內部循環,實現不黯沉的明亮肌膚,35ml/2,350元。

臺大醫院雲林分院皮膚部主任邱品齊認為,對抗老化要及早開始,兒童時期的加強防曬、青少年時期深層清潔、步入熟齡的提拉抗氧化,都是抗老保養的一環,因此抗老保養不僅僅是狹隘的除紋抗皺,而是更全面的保養。今年秋冬的抗老市場,基因概念、類醫學美容仍是主流,在成分上,胜肽仍被認為是抗老效果最顯著的成分,而隨著樂活環保熱潮掀起的植萃保養,在抗老市場也不缺席,結合手技按摩讓保養效果加乘、以及結合身心靈與美學的全方位保養,更能達到全方位抗老。

佳麗寶DEW SUPERIOR精純提拉霜,添加高濃度DEW萃取菁華NS、植物性膠原蛋白、玻尿酸、維他命E,能強化肌膚自活力、緊緻活膚30g/3,700元。

(趨勢1)類微整型 低風險、高效率

蘭蔻超抗痕微整精華,含創新分子LR2412,能穿透肌膚引發一連串微生物轉化過程,達到卓越保養功效,讓肌膚更細緻、減少皺紋,30ml/2,700元。

近十年因為微整型興起,讓愛美女性趨之若鶩,但微整失敗或糾紛時有耳聞,也令女性消費者又愛又怕,醫美保養品的市場因此快速擴張,強調可以達到類微整型效果的保養品,成了更安全的替代品。蘭蔻教育訓練經理彭東華表示,今年類微整形的保養品,不再只強調成分或是比例,而是強調保養成分可以層層滲透肌膚、促進每一層肌膚與每一個細胞的自律功能,快速合成肌膚內所必需的玻尿酸,膠原蛋白,加速新生細胞進而快速達到保養功效。透過這樣的運作機轉,類微整型保養品就不會只能像傳統型的保養品一樣,一次只能改善一種問題,這種兼顧多功能性與立即見效的商品也是未來保養趨勢。

蘭蔻從植物自我療癒的過程得到靈感,推出全新「超抗痕微整精華」。蘭蔻全球實驗室發現,植物遭受傷害時會產生一種名為「茉莉酮酸」 的信號分子,啟動受傷組織的療癒作用、同時加強植物的抵抗能力,經過2412次配方實驗,蘭蔻找出全新保養分子「LR 2412」,能穿透層層肌膚,引發一連串微生物轉化過程,讓膚質更細緻、皺紋消失、色素沉澱與血管的不規則分布減少,毛孔也更緊實。

Melvita推出「全效撫紋系列」,關鍵成分是具有植物性肉毒功效的木槿花籽由木槿花籽,中的植物蛋白萃取出寡胜肽,能減少臉部肌肉收縮、抑制表情紋生成,達到類肉毒效果的植物抗老保養。

Jurlique則找到有「植物性胎盤素」之稱的歐洲山毛櫸嫩芽,其萃取物含有植物性生長荷爾蒙、類黃酮及胜肽,能修護表皮細胞、促進新陳代謝,增加肌膚活力與彈力。

(趨勢2)樂活抗老 植萃成分大熱門

以植萃成分修護肌膚,不論是東方或西方,都有相當長的歷史,現今的植物栽種技術及對環保的訴求,讓更多人認同植萃成分的效果。 Jurlique教育訓練主任楊欣穎表示,植萃成分通常使用的是植物精油及植物萃取液,植物精油的好處是其分子細小,很容易就可以進到肌膚底層到達血管及淋巴系統,快速發揮作用;植萃產品裡的精油,除了可達成生理上的功能,如擴張血管、增加血流作用,於心靈上也可達到放鬆、療癒、調整心情的效用,這是一般化學合成產品所較難達到的效果。

以天然為本、科學為證的品木宣言,2006年與哈佛大學醫學博士Dr. Andrew Weil合作推出「青春無敵系列」,掀起樂活保養風潮,今年此系列再升級,品木宣言利用「青春無敵菇類複合物」,讓肌膚回復自癒能力並提升防禦力,並搭配新成分水仙百合球莖及絲貴欖,延緩肌膚老化。

植村秀的「紅の活妍肌精系列」,則以印度醋栗、紅石榴、有機番茄等紅色水果,提供肌膚能量,為飽受壓力的疲弱肌膚抗倦紓緩。印度醋栗含高量維他命C,能抑制自由基;紅石榴的多元礦物質、維他命、聚多酚與鞣花酸,能促進細胞新陳代謝;有機番茄中的茄紅素則是最佳天然抗氧化劑,可降低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趨勢2)小分子胜肽 滲透肌底、撫紋抗皺

近幾年來胜肽已成為多數抗老產品的主要成分,由於胜肽分子小、滲透性佳,不僅能刺激膠原蛋白生成、提升肌膚保水度,也能增加真皮內細胞間質的生成。SK-II大中華地區教育訓練協理陳谷嵐表示,為加強胜肽作用效果,多重胜肽也逐漸成為抗老保養的趨勢,藉由不同的作用機制與產品訴求,達到結合不同功效的分子胜肽加乘互補後的絕佳效果。

SK-II在今年提出全新的抗老除皺理論,也就是肌膚必須要內在緊緻、外在富有柔彈力,才能防止因臉部表情及外在壓力對肌膚造成的傷害,並有效減少皺紋生成或撫平歲月痕跡。全新「極效超抗皺修護精華」含有Pitera®超抗皺胜肽複方,蘊含Pitera®及多胜肽科技,能啟動波形蛋白與膠原蛋白產生的胜肽,使得肌膚更緊致,並添加海洋植物萃取的Kal-AD讓肌膚保持柔軟而有彈性,由內而外全面抗老除皺修護。

DERM iNSTITUTE 的「肌因抗老蓮華系列」以蓮花籽修復複合物搭配CS青春胜肽、肌肽、棕櫚醯三胜肽、微胜肽複合物,啟動肌膚細胞的長壽因子,促進真皮層纖維母細胞生成膠原蛋白與玻尿酸,讓肌膚拉提、飽滿有彈性。

(趨勢4)提拉按摩 增進肌彈力、抗老基本功

地心引力讓肌膚無法避免處於下垂狀態,對抗地心引力最佳的方式,就是利用按摩將肌膚向上提拉按摩,避免肌膚永遠處於下垂狀態。佳麗寶教育訓練部課長鄭娟娟表示,提拉按摩能提高肌膚溫度、增加肌膚表面張力,讓肌膚更為緊繃,此外,在夏末秋初時節,日夜溫差大,肌膚狀況也不穩定,提拉有助於促進肌膚血液循環與新陳代謝,讓肌膚紅潤、有光澤。早晚清潔過後是最佳的提拉按摩時間,提拉的基本原則是由內而外、由下往上,將下垂的肌膚向上提拉按摩,能幫助肌膚細胞記憶,肌肉向上提升。

黛珂推出全新「活妍關鍵30」瞬效按摩精華,訴求僅需30秒簡易按摩,就能扭轉肌膚活力。添加了玻尿酸、藻酸的高濃度膠狀基質精華液,結合了具有去除老化、暗沉的黑米萃取液,透過按摩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讓肌膚獲得充分的潤澤與滋養,掃除肌膚疲憊,讓肌膚恢復透亮與飽滿。

圖片提供/DARPHIN、DERM iNSTITUTE、Jirlique、Melvita、Omorovicza、SK-II、蘭蔻、香緹卡、歐舒丹、品木宣言、倩碧、資生堂、雅詩蘭黛、植村秀、佳麗寶、黛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