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金闖星河 後援有夠力

前言:豪門千金闖星河,跟一般沒背景的新人比較起來,通常都能贏在起跑點上!尤其後台愈硬,曝光率愈大,只要家族發出動員令,都能創造出不錯的成績。但這些背景對千金而言到底是助力還是阻力?讓以下案例揭曉答案吧!


蕭裔芬出書 政商名流很捧場

主播蕭裔芬的公公許水德歷任黨政要職,昨天她出新書,包括華新麗華集團榮譽董事長焦廷標、元大證券集團總裁馬志玲夫婦、馬維辰父子、名媛何麗玲都出席了她的新書發表會,如果要拚人氣,這位豪門媳婦一點也不輸人。

蕭裔芬曾經在華視、中天擔任主播,她主持的財經訪談節目相當叫座,包括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也都接受她的訪談。昨天的新書發表會上,公公、婆婆都到場了,蕭裔芬身為豪門媳婦,一路走來頗為艱辛,因為在講究人事背景的電視台擔任主播,總難免會被拿來比較一番,所幸蕭裔芬的婆家很支持她,經常協助她在人脈上的經營。(文/許聖梅)

蕭裔芬

專長:播報新聞、寫作

家世:公公許水德歷任北高市長、內政部長、駐日代表、國民黨秘書長、考試院長等要職

優勢: 擁有豐富的政商人脈

副作用:擔任主播時,容易有「後台比較硬」的爭議。

現況:改行當作家

(製表/記者許聖梅)


張瑋綸一開口 富商豪門拍拍手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豪門千金闖星河,昨日再添一樁案例,鴻禧企業的千金小姐張瑋綸出片,站台的重量級人物包括「父執輩」元大集團總裁馬志玲夫婦以及媳婦唐可珊、喜來登飯店負責人蔡辰洋,聲勢驚人!

張瑋綸是何許人也?她的祖父張添根是鴻禧美術館的創辦人,父親張益周是鴻禧企業的前副董事長,身家背景與她相似的千金小姐關穎,是她在紐約求學時的朋友,伍思凱、陶吉吉、陳建寧都是她的朋友,昨日小S的先生許雅鈞也前來獻花,可見她的背景已經雄厚到橫跨名人與影劇圈了。

因為家境優渥,她八歲到日本唸書,十六歲還曾被日本新力唱片組成Girls Club團體發過單曲,從美國Parsons大學電腦動畫研究所畢業後,她仍無法忘情唱歌,昨日首張創作專輯「冒險日記」推出,父親開心地找來一堆名人為她站台。

為了創造好成績,會不會請求父母親「金援」?張瑋綸說:「到目前還沒用到爸媽的贊助耶,不過我很想請今天到場的長輩們多買一些專輯,讓成績好看一點!」

張瑋綸是否會受不了樂評人對她的批評呢?張瑋綸說,自己也曾遭包小柏「毒舌」修理,聽完她的D EMO便要她直接回家,應該早就免疫了吧!

張瑋綸

專長:作曲、MIDI編曲、演唱、吉他

家世:鴻禧美術館創辦人張添根孫女,宏禧企業前副董事長張益周女兒

優勢:家族交遊廣闊,重量級父執輩盛情站台,哥哥動用人脈,邀請同學許雅鈞的老婆小S為妹妹寫歌詞。

副作用:家世背景削弱聽眾對於創作能力的注意。

現況:歌手

(製表/記者張釔泠)


Linda一出道 流言沒停過

Linda剛踏入歌壇時,一度被指是因為靠父親關係才有機會成為歌手,媒體只注意她的背景,而忽略到她的歌藝,為此Linda傷心之餘還拚命跟家人撇清關係,還好她又推出第二張專輯,成功擺脫一片歌手的命運!

愛唱歌的Linda了解歌壇難闖,乾脆轉戰主持界等待發片機會,昨日她在寒風中穿低胸超人裝為睫毛膏代言,還附帶透露豐胸秘訣,不管觀眾信不信,Linda昨天說,蓮篷頭與擠奶器,是她讓ㄉㄨㄞㄉㄨㄞ變大的兩項秘密武器!(文/馮議賢)

Linda

專長:唱歌、主持

家世:父親廖治德為北市欣欣晶華影城老闆

優勢:發片時免費在影城貼海報、播廣告,提供場地辦記者會

副作用:被人指是靠父親關係踏入歌壇發片

現況:主持Chanel V、TVBS-G主持節目

(製表/記者馮議賢)


關穎 不想接班 就愛電影

關穎雖然出身豪門, 但因為長期在美國讀書、學舞蹈,認識一票「藝術工作者」,她個性大方開朗,毫無千金小姐的架子,返台後在朋友牽線下拍攝多支廣告,並以電影「向左走向右走」入圍第4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

(文/張釔泠)

關穎(本名陳品穎)

專長:戲劇、舞蹈

家世:父親陳國和為日盛金控董事長,母親蔡淑媛為前國泰集團掌門人蔡萬春女兒

優勢:演出電影「宅變」時發e-mail動員旗下員工捧人情場

副作用:男友黃志瑋與關穎背景相差懸殊,外傳黃志瑋另有所圖才與關穎交往。

現況:在電影與戲劇界闖出成績

(製表/記者張釔泠)


飛 極力撇清 不是富家千金

F.I.R.主唱飛出身泰山企業詹氏家族,外傳家族曾金援她出專輯,飛解釋,爺爺把泰山企業傳給了她的大伯,她父親是二奶奶生的 她強調,F.I.R.賣的是音樂,跟家人做什麼事業沒有什麼太大關係,F.I.R.的成績也是三位團員一起打拚出來的,家族沒有金援過她一毛錢啦!(文/段子薇)

飛(本名:詹雯婷)

專長:唱歌,現為F.I.R.主唱

家世:爺爺為泰山企業榮譽董事長

優勢:傳出家族投資廣告費

副作用:被指賣得好是靠豪門金援

(製表/記者段子薇)


唐艾萱出專輯 遭黑函攻擊

唐艾萱於2003年底推出同名專輯 ,不料專輯發行不到一個月,媒體就接到自稱麗嬰房店員的黑函投訴,爆料公司規定員工要到某唱片通路購買唐艾萱專輯,好衝上該店的排行榜,更要求店家每天播放唐的專輯,讓該店員覺得「太超過」!

不知是否因動員有成,唐艾萱的專輯還真的衝進排行榜,對於黑函爆料,唐艾萱只擔心疼爸爸挨外公的罵,還安慰自己說,這些副作用都是因為努力受到重視, 才會遭人非議。只可惜唐艾萱還是消失在螢光幕前了!(文/段子薇)

唐艾萱

專長:唱歌

家世:父親為麗嬰房股東

優勢:全省店家免費播放歌曲

副作用:遭店員寫黑函投訴

現況:消失螢光幕前

(製表/記者段子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