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遠傳雲端車隊 企業管理有效率

遠傳針對中小企業推出雲端車隊管理服務。圖片提供/遠傳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雲端服務愈來愈多元化,遠傳電信針對中小企業推出整合車機、網路、雲端管理平台的雲端車隊管理服務,幫助企業提升管理效率、行車安全,同時降低成本。

根據資策會MIC調查,台灣雲端服務市場去年產值達到台幣50億元,預計2013年可望成長至103億元,而未來雲端應用趨勢以供應鏈群聚型私有雲,以及提供IT服務給中小企業的公有雲為主。

遠傳雲端車隊管理服務提供定位、即時事件警示、行車歷史紀錄查詢等功能,搭配網頁電子地圖作業平台,立即掌握所有車輛的行車位置和突發狀況。上市同時推出免設定費、免安裝費、免車機購買費、免系統建置費、免平台使用費的三年保固專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